富国岛长滩洲际度假酒店荣获八项旅游及酒店业大奖

意.jpg

中国北京,2019年11月11日:坐落于越南富国岛的奢华度假酒店——富国岛长滩洲际度假酒店欣然宣布,其在2019年世界旅游大奖、世界奢华酒店大奖、Haute Grandeur全球酒店大奖中总计揽获八项大奖。在世界旅游大奖中,富国岛长滩洲际度假酒店揽获的四个奖项包括“亚洲领先奢华家庭度假酒店”、“亚洲领先MICE度假酒店”、“越南领先奢华家庭度假酒店”和“越南领先MICE度假酒店”。此外,酒店还在世界奢华酒店大奖评选中荣获“2019年度东南亚新开奢华度假酒店”殊荣,在Haute Grandeur全球酒店大奖中亦被评为“亚洲最佳新开业度假酒店”和“越南最佳海岛度假酒店”。

34976.jpg
富国岛长滩洲际度假酒店总经理Oliver Horn先生(右二)接受颁奖

世界旅游大奖创始于1993年,旨在向旅游业的最佳服务商予以表彰,是业内最盛大的年度盛典之一,由全球各地的旅业业界人士和消费者投票选出;世界奢华酒店大奖则旨在对那些提供卓著服务的酒店予以认可,奖项按国家、地区、大洲和全球分类。获奖酒店均通过公众线上投票选出,是对酒店员工辛勤付出和奉献精神的真正褒奖;Haute Grandeur全球酒店大奖始于2014年,是一个独立、公正的评选活动,旨在表彰全球酒店业的至高成就,对那些做出卓越贡献的杰出酒店予以认可。

富国岛长滩洲际度假酒店总经理Oliver Horn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获得这些备受赞誉的国际大奖!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家庭、情侣、会议代表等广大宾客提供超凡的设施和服务,同时荣获这么多奖项也是对我们一直以来所付出的努力的肯定。自2018年开业以来,我们的酒店团队始终兢兢业业,确保所有宾客都能在酒店享受真正难忘的度假体验。今后,我们也将继续保持同样卓著的服务水准,始终如一地向宾客呈献真正的洲际待客之道。”

35072.jpg

富国岛长滩洲际度假酒店坐落于越南最优美的海岛之一——富国岛之上,坐拥苍翠的群山和一望无际的海景,酒店内随处可见奢华精致的格调。酒店距离富国国际机场仅15分钟车程,距离岛上最大的城镇——阳东镇仅20分钟车程,前往当地主要景点的交通也十分便利。


酒店既设有私密性十足的低楼层客房区,又有视野开阔的高层客房区,涵盖丰富多样的客房、套房和别墅,以及相配套的园景花园、露台和前往白沙滩的直接通道。客房的设计风格优雅别致,从深浸式浴缸到步入式淋浴间,从落地窗到宽敞的阳台,无不为客房增添了一份奢华和温馨之感,为宾客打造了一处悠享惬意假期的理想之境。

富国岛长滩洲际度假酒店共设有6家创意餐厅及酒吧,供应琳琅满目的全球风味美馔。宾客可以在招牌餐厅LAVA享用精美的海鲜大餐,或是在Sea Shack餐厅一边用烧烤美味愉悦味蕾,一边聆听海浪拍打海岸的悦耳之音,也可在Sora & Umi品尝地道的日本料理和越南特色佳肴,在池畔餐厅Ombra享用正宗的意大利风味美食,亦或移步岛上最高的酒吧——INK 360天际酒吧,一边啜饮精心调制的鸡尾酒,一边欣赏壮美的海上日落景致。

ICPQ_Resort Exterior (1).jpg
绿洲泳池和Ombra池畔酒吧餐厅
 

B0057022.jpg
Sea Shack海滨餐厅的海鲜烧烤

ICPQ_Harnn Exterior.jpg
悬居于莲湖之上的HARNN传统水疗中心

此外,酒店设有四座泳池、专为儿童宾客打造的“星际旅行者”儿童俱乐部和儿童厨艺学校、屡获殊荣的HARNN传统水疗中心,还有为成人和儿童宾客组织的日常特色娱乐活动等。无论是想要寻求异彩纷呈的探险体验,亦或只是单纯地享受悠然惬意的度假时光,富国岛长滩洲际度假酒店都是一处绝佳之地。

如需了解更多详情或预定客房,请致电+84 297 397 8888或发送电邮至reservations.icpq@ihg.com 。   

酒店.jpg

关于富国岛长滩洲际度假酒店:
富国岛是越南第一大岛,位于建江省西南海岸的泰国湾海域。富国岛长滩洲际度假酒店位于富国岛长滩南端,坐拥天然纯净、与世隔绝的自然美景,绵延20公里的海岸线、湛蓝玉如的海水、绵柔细腻的白沙滩和壮美瑰丽的海上日落。
富国岛长滩洲际度假酒店依滨海而建,集优雅与当地魅力于一身,设有459间风格雅致的客房、套房和别墅,提供洲际俱乐部的多重礼遇和酒店专属沙滩。丰富多样的待客设施包括6座设计新颖的餐厅和酒吧、4个游泳池、配备尖端的多个会议活动场地、融合传统亚洲医学和自然疗法精华的HARNN传统水疗中心,以及配有全套器材、提供瑜伽和普拉提课程的健身中心等。
酒店还为客人提供丰富多彩的水上运动、小客人专享的星际旅行者儿童俱乐部、烹饪课程、葡萄酒品鉴,以及量身定制的文化旅游体验(如在大自然中徒步、文化体验之旅、当地购物、当地夜市以及环岛游)。
酒店距富国国际机场仅15分钟车程,距岛上主要城镇阳东镇仅20分钟车程。


关于洲际酒店及度假村:
洲际酒店及度假村拥有194家下属酒店,分布在全球60余个国家,有70余年的经营历史,每家酒店都以独树一帜的体验让各地宾客尽享洲际人生。
洲际酒店及度假村认为先进的设施必不可少,但令我们脱颖而出的是酒店对顾客的诚挚关怀。洲际酒店及度假村为最尊贵的顾客推出了洲际大使计划及专属洲际俱乐部,提供特有的VIP服务。我们向喜爱旅行的顾客介绍所在城市的独特之处,借助我们对当地的了解使得他们享受纯正的风情、丰富他们的人生、开拓他们的眼界。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酒店官网https://www.phuquoc.intercontinental.com/zh,并关注我们的官方微博http://weibo.com/intercontpq及微信账号@富国岛长滩洲际度假酒店,获取最新资讯。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