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瑞吉酒店阿斯特宴会厅正式启幕

意.jpg

2019年,北京 —— 2019年11月8日,位于长安街畔帝都核心区域的北京瑞吉酒店阿斯特宴会厅正式启幕。来自18个国家的五十位外国使节以及各大公司代表和媒体莅临了此次活动。与此同时,北京瑞吉酒店也借此盛会为万豪国际集团全球客户答谢周(GCAW))画上完美句号。


瑞吉品牌遵循精致待客之道的百年传统,并以其独具美国本土特色的先锋精神为奢华酒店品牌重新定义。在瑞吉传统马刀开香槟仪式的烘托下,来自北京外交人员服务局的局长袁卫民先生,香港新鸿基地产华北区总经理余国安先生及北京瑞吉酒店总经理杜德瑞先生共同为阿斯特宴会厅启幕。


2451574232264_.pic_hd.jpg


1906年,纽约瑞吉酒店成为全世界奢华酒店的地标,精英的故事,古老的传承以及勇于奉献的贵族精神使其成为一代传奇。1924年,纽约瑞吉酒店开启全新阿斯特宴会厅,让更多的纽约社会精英及名流感受精致优雅的服务以及瑞吉品牌始终如一的仪式感和社会责任感。无独有偶,北京瑞吉酒店也是在其成功运营22年之后,隆重开启以创始人John Jacob Astor IV 的名字命名的阿斯特宴会厅,以此致敬美国纽约瑞吉不可复制的奢华传奇,并进一步为帝都更广大的消费者提供全新的优质服务。

 

2461574232265_.pic_hd.jpg


阿斯特宴会厅汲取中国北方庭院建筑设计规整和谐,雍容大气的美学特色,在纵轴上形成二进两廊的多层次空间,情境交融,层层递进,宏观豪放与精微细致相互关照,东意西境融为一体。面积为750平米的无柱宴会厅位于北京建国门外大街21号,毗邻长安街及第一使馆区,独立于酒店并与酒店花园咫尺之遥,周边交通方便,环境优雅私密,是举办大型宴会、会议、婚宴及主题活动的不二之选。

 

2471574232266_.pic_hd.jpg

 

2481574232267_.pic_hd.jpg
 
融合东方艺术的深邃古朴及西方Art Deco时期的简洁精致,以京剧顶戴花翎造型为原型的水晶装饰艺术品悬于空间高挑的入口,象征为每一位重要的客人加冕以示尊敬和欢迎。落地的意大利大理石装饰,拥有天然山水纹理,契合中国造园艺术中“与山川河海同在”的理念,并与大宴会厅内宛如雨滴的水晶吊灯相呼应,风潮海动,雨过天清,宾客朗朗,盛宴融融。

 

2491574232268_.pic_hd.jpg


启幕仪式之后,酒店的餐饮团队以“绿意轻食”,“味蕾传奇”及“爱与生活”等饮馔理念,为来宾献上隆重的晚宴。六道式菜单包括:“挪威鳌虾佐中式甜酸汁,生蚝泡沫及鱼子酱”,搭配玛姆红带香槟,而两道前菜也将盛宴的隆重烘托到极致:“香槟波士顿龙虾配芒果牛油果酱”,“珍珠鸡和鹅肝肉批配香脂醋”与马博罗白苏维翁葡萄酒相得益彰。为了契合阿斯特宴会厅“东意西境”的主题,由天宝阁中餐厅厨师长房泳龙先生出品的“黑松露响螺汤”则赢得众多赞美,清冽无油而鲜香四溢,完美呈现粤菜烹饪的精髓。主菜有大西洋鳕鱼及澳洲牛里脊两种选择,云雾之湾黑皮诺干红葡萄酒则将主菜的层层滋味尽展无余;精致的甜品为盛宴锦上添花“白巧克力草莓芝士,鲜莓及鲜莓汁,杏仁甜饼”,而麦克基阿罗酒庄的甜白葡萄以清甜的口感让味蕾余韵难消。

 

2501574232269_.pic_hd.jpg


当晚的节目特别邀请了来自Blue Note的爵士乐队,乐手们优雅的绅士着装及经典的礼帽无不演绎出横跨一个世纪的美国经典。即兴之乐,先锋精神,瑞吉品牌所独有的品牌气质得以重现。中西合璧的扇子舞进一步演绎东西融合的文化特色,从另一个角度让来宾感受世界文化融为一炉的和谐之美。
 

2531574232272_.pic_hd.jpg

 

2511574232270_.pic_hd.jpg


现代设计以科技为先,而瑞吉品牌更以人文为本,在运用全新技术打造先进硬件设施的同时,更以无限的热情将瑞吉待客之道倾情演绎。游刃有余的服务及令所有客人满意的饮馔流程让来宾进一步体验瑞吉品牌一以贯之的“宴会服务的艺术”和“庆典的艺术”。


2521574232271_.pic_hd.jpg

 

聚集八方贵宾,荟萃中外精华,横跨地域文化,融合时尚科技,北京瑞吉酒店阿斯特宴会厅无疑是帝都核心区域首屈一指的全新地标。阿斯特宴会厅的启幕将为帝都宴会市场,奖励旅游市场,婚典市场带来全新创意及完美服务。   

酒店.jpg

关于北京瑞吉酒店
北京瑞吉酒店定位于高端市场,设施奢华典雅,服务周到细致,是亚洲最豪华的酒店之一。 酒店拥有258间设计精致、安逸舒适的客房,其中有102间典雅细致的套房。在装修上,酒店延续了瑞吉品牌经典的奢华家居风格,为客人提供无与伦比的入住体验。北京瑞吉酒店是亚太地区第一家“瑞吉”(The St. Regis)品牌酒店,也是国内首家为全部下榻客人提供24小时专职管家服务的酒店。
欲知更多酒店详情,请访问 HYPERLINK "http://www.stregis.com/beijing"


关于瑞吉酒店及度假村
荟萃经典精致与现代奢华,瑞吉品牌是万豪国际集团旗下豪华酒店品牌之一,至今依旧忠于对卓越之承诺,旗下近40间奢华酒店及度假村遍布全球最佳地理位置。自John Jacob Astor IV于一个多世纪前在纽约市创立了首家瑞吉酒店,瑞吉品牌始终致力于以其最富盛名的瑞吉管家服务呈献无可比拟的个性化定制、周到先行服务。欲了解更多有关瑞吉酒店及度假村详情及新酒店请访问 HYPERLINK "http://www.stregis.com" stregis.com,或通过www.twitter.com/stregishotels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1的副本.jpg

2的副本.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