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岁流金 共襄艺术盛宴 长沙尼依格罗酒店一周年店庆晚宴圆满举办

 意.jpg

九龙仓酒店集团旗下第四家尼依格罗酒店,华中新地标、奢华天际酒店长沙尼依格罗酒店于2019年10月29日迎来一周年店庆盛典。近300位嘉宾盛装出席晚宴,包括城中多国领事馆领事、政府代表,多位知名艺术家、全国和本地媒体、酒店合作企业和机构领导聚首一堂。


长沙尼依格罗酒店一周年店庆晚宴嘉宾签到处.jpg
长沙尼依格罗酒店一周年店庆晚宴嘉宾签到处

 

长沙尼依格罗酒店一周年店庆晚宴现场.jpg
长沙尼依格罗酒店一周年店庆晚宴现场


此次店庆晚宴以探索长沙乃至湖南文化艺术为主题,活动当天,长沙尼依格罗酒店被打造成一个艺术的殿堂。4层迎宾大堂被精心打造成了一个极具尼依格罗时尚雅致风格的艺术廊,5位本土知名艺术家何玲、胡柯、黄礼攸、凌慧以及殴偲联袂为庆祝长沙尼格罗酒店一周年店庆特别策划了以“云的模样”为主题的当代艺术邀请展。5层尼依格罗宴会厅前厅,月湖时当代艺术中心为现场宾客展示了20世纪中国国画大师张大千的荷花图真迹与当代画家邹传安、当代青年油画家马丙的作品,开启了一场跨时空的艺术对话。
 

于长沙尼依格罗酒店5层展出的月湖时当代艺术中心特展.jpg

于长沙尼依格罗酒店5层展出的月湖时当代艺术中心特展
 

于长沙尼依格罗酒店4层展出的“云的模样”主题当代艺术邀请展.jpg
于长沙尼依格罗酒店4层展出的“云的模样”主题当代艺术邀请展


跟随光的踪影,店庆晚宴在由如置身银河般震撼的全息灯光秀中拉开帷幕。酒店总经理柯跃健先生发表欢迎辞,向现场来宾分享了酒店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并诚意致谢。接着,九龙仓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裁高康琳博士讲述酒店品牌精髓及成功之路,随即与其他8位受邀嘉宾正式启动一周年庆典仪式,酒店大楼在大屏幕上被光影点亮,全场掌声响起。随即大屏幕播放由酒店合作企业长沙IFS、谢子龙影像博物馆、哈雷戴维森、施坦威及阿斯顿·马丁为酒店一周年录制的祝福视频。紧接着,湖南首位施坦威全球艺术家沈诗哲女士以一首《钟》带领现场嘉宾走进施坦威钢琴的艺术世界。

 

湖南首位施坦威全球艺术家沈诗哲钢琴演奏.jpg
湖南首位施坦威全球艺术家沈诗哲钢琴演奏


由湖南省木偶皮影艺术保护传承中心带来的非物质文化遗产皮影戏——《雀之灵》惊艳全场,大家目不转睛注视屏幕,看婀娜多姿的少女在光影折射中随音乐曼妙演绎。最后压轴演出的是两次登顶国际魔术协会“梅林奖”的邓男子生动有趣的近景魔术秀,超凡的试听体验完美诠释了尼依格罗“完美邂逅·华丽永恒”的品牌体验。

 

湖南省木偶皮影艺术保护传承中心皮影戏——《雀之灵》.jpg

湖南省木偶皮影艺术保护传承中心皮影戏——《雀之灵》

 

两次登顶梅林奖的魔术师邓男子现场近景魔术秀.jpg
两次登顶梅林奖的魔术师邓男子现场近景魔术秀


精彩的节目环节让嘉宾们拍手叫绝,随美食位上的佳肴同样令宾客唇齿难忘。一场由组庵豆腐碰撞澳洲M9+级牛小排的艺术美食为宾客诠释了一场中西合璧美食探索之旅。

 

长沙尼依格罗酒店一周年店庆晚宴.jpg
长沙尼依格罗酒店一周年店庆晚宴


据悉,长沙尼依格罗酒店自2018年10月29日开业以来,一直致力于服务与口碑的塑造,积极推动品牌在本地市场的深耕和全国乃至国际市场的推广。在开业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就已实现客房综合收益指数市场第一、各板块均超额完成预算等瞩目业绩。期待酒店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为星城市民带来更具品质和特色的时尚生活方式和艺术探索形式。
 

九龙仓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裁高康琳博士(中)、长沙尼依格罗总经理柯跃健先生(左四)与7位特邀嘉宾举杯共庆酒店一周年店庆.jpg
九龙仓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裁高康琳博士(中)、长沙尼依格罗总经理柯跃健先生(左四)与7位特邀嘉宾举杯共庆酒店一周年店庆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1的副本.jpg

2的副本.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