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一方城堡豪华精选酒店大堂吧举办高级童装发布会

 意.jpg

2019年11月3日,大连一方城堡豪华精选酒店大堂吧联袂Million Boutique迷恋精品店举办了新颖又充满童趣的欧洲高级儿童时装秀。时装秀吸引了多位媒体、时尚达人和家长们的热情参与。

 

合影.jpg

 

fashion show1.jpg

此次时装发布会由多名小模特展示了16套欧洲各国进口的高级定制儿童礼服。在城堡酒店金色大堂吧的优雅氛围内,为在场观众展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特色童装秀。

 

fashion show2.jpg

 

fashion show3.jpg

 

fashion show4.jpg

城堡酒店出色的厨师团队为此次童装秀准备了精致的下午茶套餐,精致的出品,也博得了嘉宾们的一致好评。

 

lux3557cl-158246-Lobby Lounge.jpg

酒店.jpg

关于Million Boutique:

迷恋精品店致力于欧洲高端童装专卖,店内服饰主要针对于3个月-16岁的儿童,风格复古典雅中不失时尚童趣。


关于大连一方城堡豪华精选酒店大堂吧:
当金色的城堡沐浴着金光闪烁的朝阳渐渐醒来,在“金色殿堂”大堂吧中,巨幅画作“维纳斯的诞生”又绽放出了更加夺目的光彩。从巨幅金箔油画“维纳斯的诞生” 到伊斯坦尼亚钢琴,从英国皇室御用的百年瓷器品牌Wedgwood到举目皆是世界各地典藏美酒,从金色大气的整体氛围。到细节之处流露出的气质,这里的浪漫与非凡更加彰显出品味的卓越至臻。

酒店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滨海西路600号
预订电话: 0411-82280156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1的副本.jpg

2的副本.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