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时尚灵感发想下午茶 High Fashion High Tea AW’ 19-20

 意.jpg


(北京,2019年10月23日)- 2019年秋冬时尚秀场上Pantone流行色大行其道,打破秋冬沉闷步调,用色彩宣言时尚主张。北京瑜舍UNION Bar推出全新High Fashion High Tea AW’19-20秋冬高级定制甜品,向秀场上的色彩致敬,以世界顶级精品为灵感与诱人甜品世界产生奇妙交汇,邂逅美丽新世界。原来甜品也可以演绎如此灵动风情。

时尚秀场上模特们纷纷换上华丽冬装惊艳登台,UNION全新秋冬时尚灵感发想下午茶也如期而至。鞋跟的高度和昂首的姿态都要高标准,those red high heels引领先锋女性的个性宣言。这一季的设计运用大胆的色彩和摩登的造型让美丽与自信不言而喻。冬天来临之际,pink blossom拥抱温暖,释放爱与自由。

 

1.jpg

those red high heels

鞋柜里都该有的红色高跟鞋有着新鲜青苹果果泥及丝滑牛奶巧克力慕斯\

2.jpg

belgian chic
草莓慕斯蛋糕及新鲜柠檬果泥,完美的酸甜结合在口中绽放开来,皇室般的享受

8.jpg


pink blossom
粉色花香,让这浓醇的黑巧克力核桃慕斯尽情地在您口中绽放

3.jpg

mr. ford

福特先生最令人惊艳的口红,椰子及芒果果泥带来的不仅仅是清新
5.jpg


no.5
酥脆的榛果曲奇就算玛丽莲睡觉前也不会拒绝

4.jpg

elie
这个奶油乳酪泡芙就像艾莉的每件创作一样,美的惊人

7.jpg

london check

黑巧克力甘纳许,抹茶奶油,焦糖泡芙及千层派创造出丰富的层次感

6.jpg

「High Fashion High Tea双人下午茶」每日14:00-17:00,
经典双人下午茶搭配咖啡或茶,人民币398元
新式双人下午茶搭配无酒精鸡尾酒,人民币458元
微醺双人下午茶搭配两杯鸡尾酒,人民币538元
派对香槟双人下午茶搭配两杯查尔斯海西克香槟。人民币558元
更多详情或预订请垂询 +86 10 6410 5180 或发送邮件至union@theoppositehouse.com

酒店.jpg

关于瑜舍
瑜舍是位于北京市中心的一家都会风尚酒店,酒店由日本建筑大师Kengo Kuma(隈研吾)设计,当代风格与中国传统设计形成强烈对比,浓烈的时代风格和无限舒展的空间设计,完美诠释了耳目一新的个性化服务。酒店旗下的一间餐厅和酒吧设计时尚,充满活力!以调制北京烤鸭闻名的中国风味料理餐厅京雅堂以及最新开幕的UNION,则是由纽约设计团队AvroKO设计的大堂酒廊,色调与摆设让客人仿如置身于1920年代的艺术社交空间。
瑜舍坐落于太古地产全新项目 ── 太古里建筑群中。整个太古里项目热闹繁华,设有零售商店、餐厅及娱乐场所。瑜舍共有99间开放式客房,包括9间宽敞套房及1间顶层复式套间。瑜舍顶层复式套间设有面积达240平方米的顶楼阳台,面积之中冠绝全北京;此外,过半数客房的面积超过70平方米。所有客房均欢迎宾客携同宠物入住,更会放置小礼物为他们制造愉快的体验;客房的设计简洁精致,天然的木地板和含蓄的中国特色元素,流露出酒店所在的地方传统色彩。

关于太古酒店
太古酒店的成立,是为进一步于香港、中国内地及美国拓展旗下居舍系列和东隅两个酒店品牌的业务发展。每间酒店突破常规的风格,为追求个性、品味及贴心服务的旅客呈献高格调的独特体验。
居舍系列是精心设计的高度个人化酒店,特点因地理位置而异 ,首先于2008年在北京开设瑜舍,随后有香港奕居、成都博舍,以及最新在2018年开幕的上海鏞舍。而东隅则是一个充满时尚生活品味的休闲式商务酒店品牌,强调工作与生活的平衡,分别有香港东隅、北京东隅和迈阿密东隅。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1的副本.jpg

2的副本.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