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贸大酒店携手国家大剧院成功启幕 “云端剧院”

 意.jpg

2019年10月18日,北京国贸大酒店携手国家大剧院于酒店74层 国贸套房揭开“云端剧院”的神秘面纱。 筹划数月的“云端剧院”项目在北京最美的季节与观众见面,如其名,由国家大剧院的艺术家们在国贸大酒店极具盛名的国贸套房里为观众呈现一场 沉浸式云端视听盛宴。

 

云端剧院 a.jpg

渐浓秋意里,曼妙而和谐的旋律如一匹轻柔细密的绸缎,与74层外夜月如练交相错映。在“云端剧院” 上演的室内乐如弦乐四重奏、木管五重奏、铜管五重奏等多种表演形式为京城的客人带来一缕音乐艺术新风。 观众可以在奢华低调的套房里,俯瞰京城的壮丽景致,欣赏高品质的音乐演出, 享受云端妙音。
 

云端剧院 B.JPG

 

此次国贸大酒店合作的演出团队来自中国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自2010年3月建立以来,他们凭着对音乐与生俱来的热情、专注和创新精神,已位列中国乐坛优秀的交响劲旅,并迅速得到了国际乐界的热切关注。凭藉在歌剧和交响乐领域同样的优秀表现和丰富经验,他们已作为中国最优秀的两栖乐团而闻名海内外。作为极具时代精神的音乐使者,他们通过周末音乐会、艺术沙龙和在学校、社区、医院、博物馆等开设的室内乐活动,将无数观众带入美妙的音乐世界,更作为国家的文化使者将当代中国的艺术活力传播到海外。

 

云端剧院 C.JPG

北京国贸大酒店作为北京乃至全国的领军奢华酒店自2014年以来已经在群贤宴会厅举办过六次规模宏大的新年音乐会,将高雅音乐的传播形式得以延申,为听众创造极具独特的视听体验。 “云端剧院”将作为国贸大酒店的又一项特色活动,以月度呈现的形式与观众和客人见面,旨在为客人提供独具特色、私密且高雅的艺术体验。

 

云端剧院 D.JPG

酒店.jpg

关于北京国贸大酒店
北京国贸大酒店位于北京繁华的中央商务区,坐落在国贸中心高达81层的国贸大厦的上层部分,俯瞰北京,拥有无与伦比的景致,为宾客营造了一个远离尘嚣的世外桃源。国贸大酒店拥有278间客房和套房、四家设计餐厅、云酷酒吧和酒廊、以及三间专属私人用餐专区。酒店还同时拥有位于77层的香格里拉CHI水疗与位于78层的健身中心,令客人畅享无拘束的写意生活。

“香格里拉酒店及度假酒店”是香格里拉集团标志性的旗舰品牌,目前已有超过80家豪华酒店及度假酒店遍布世界,客房量逾35,000间。以“发自内心的亚洲待客之道”而闻名,香格里拉酒店及度假酒店分布在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大陆、香港、台湾、斐济、法国、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马来西亚、马尔代夫、毛里求斯、蒙古共和国、缅甸、菲律宾、新加坡、斯里兰卡、阿曼、泰国、土耳其、阿联酋和英国。屡获殊荣的贵宾金环会常客奖励计划已覆盖全球香格里拉酒店及度假酒店。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网站www.shangri-la.com。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1的副本.jpg

2的副本.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