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世界酒店为您带来正宗泰式盛宴

 意.jpg

2019年10月18日至11月10日,北京新世界酒店特邀姊妹酒店曼谷瑰丽酒店客座大厨坐镇天坛街自助餐厅,开启“泰国本地特色美食周”的大幕,为京城泰国美食爱好者带来福音。客厨Kung在泰国以精美雕工成名,并由Baan Suriyasai泰国皇家厨师亲身教授,拥有超过12年正统泰国美食的厨房经验。另一位客厨Boe,同样拥有10年的泰国厨房经验,擅长所有泰国区域的特色美食,尤其他的家乡泰国东北部Issan地区,招牌菜是Nam Prik Long Ruer, Larb, Nam Tok及Som Tam。
 

WechatIMG231.jpg


远道而来的泰国大厨将选用地道泰式原材料,为宾客奉上原汁原味的泰式特色美食,包括Som Tum Tha木瓜沙拉,由新鲜木瓜、虾仁干、烤花生以及樱桃番茄凉拌制成,清新爽口,别有一番风味。热菜则准备了Pad Thai 泰式炒河粉,由罗望子、豆芽、鸡蛋爆炒,加上一味青柠与韭菜进行味蕾上的点缀。泰国普吉岛特色Moo Hong焖猪五花肉。以及为国人熟知的泰式经典Tom Kha Gai椰汁鸡汤,将鸡肉、椰汁、高良姜、香茅等一同炖制,椰香浓郁。

全日餐厅“天坛街”位于酒店首层,拥有153个席位,全天候提供现场烹饪的中西美馔佳肴,体现一派热闹的“市集”景象。天坛街的设计灵感源自于北京胡同的多彩与喧嚣的氛围,独特的设计元素体现在石板地面、土陶围墙以及附有传统中国竹编艺术的天花板。
 

q.jpg


此次天坛街“泰国本地特色美食周”从10月18日至11月10日,自助午餐在周一至周末每位118元,天坛街自助晚餐在周一至周末每位148元,6岁至11岁儿童半价优惠。天坛街的营业时间为周一至周五每日中午11点30分至下午2点30分,下午5点30分至晚上9点30分,周末每日中午12点至下午3点,下午5点30分至晚上9点30分。如需预订,请致电+86 10 5960 8855或发送邮件至 dining.reservations@newworldhotels.com。

酒店.jpg

北京新世界酒店

建有309间客房,毗邻天安门广场、故宫及王府井商业街等文化旅游胜地,是距离天坛最近的一家豪华酒店。酒店餐饮设施包括全日制餐厅天坛街、中餐厅祈年八号、大堂酒廊堂以及屋顶露台酒吧“印”。其它设施包括健身中心、水疗中心及室内游泳池,另设有1,542平方米的会议和宴会设施,其中包括一个大宴会厅及6间多功能厅。行政楼层聚贤荟拥有北京豪华酒店中配备最大面积的行政楼层户外露台。如需垂询,请致电您的旅行顾问或浏览酒店网页newworldhotels.com。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1的副本.jpg

2的副本.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