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华历史 交织未来 ——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洲际酒店开启 “传承中华文化”特色礼宾日活动

  意.jpg

北京城,承载着六百年的传奇历史。中华文化由古至今,在一代代人手中传承延续,碰撞交织出愈发精彩的未来。

 

金秋九月,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洲际酒店正式开启繁华历史、交织未来 传承中华文化特色礼宾日活动:邀宾客穿越时空之门,见证历史繁华,领略文化精髓,传承中华文化,续写未来佳话。

 

1.太庙介绍.jpg

太庙介绍

 

3.白家大院古装.jpg

白家大院古装

 

洲际礼宾司倾力打造的行程融汇贯通了一系列特色目的地与体验:天安门广场日出观升旗领略国威,故宫、太庙、国子监、颐和园感受宫殿园林皇城国风,前门大栅栏探访老字号古今演变,琉璃厂地安门感受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当下演绎;品味宫廷雅宴,撷趣中式下午茶,饮茶听京剧,夜攀古长城。参与宾客充分感悟到了中华文化由古溯今的传承与延续,首都的文化底蕴与京城的地域特色生动鲜活,深入人心。

 

洲际酒店正门.jpg

 

仪式铸庄严 皇家蕴典范   

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洲际酒店首席礼宾司为宾客们尽心竭力,奉上专业周到的洲际式礼宾服务。恰逢国庆,天安门广场升旗仪式的开篇应景合时。随后步入故宫六百年历史繁华,聆听洲际礼宾娓娓道来的今古往昔,在太和殿前采撷千古气韵,去到护城河畔拍一张与角楼的合影;承接皇家园林典范的颐和园,长廊信步,佛香阁远眺,搭乘洲际礼宾预定好的一尾游船泛舟湖上,意兴阑珊。 

 

跟随礼宾的指引,深入金碧辉煌的皇家祭祖宗庙——太庙间,祭祀仪程、乐舞、卤簿、礼乐文化都悉数翻阅;随后走入七百年传统文脉的国学圣地——国子监,在苍松翠柏间仰慕三朝先贤的光辉,接受最高学府的精神滋养。

 

1.天安门.jpg

天安门

 

1.颐和园佛香阁.jpg

颐和园佛香阁

 

大栅栏撷趣  琉璃厂习文

地处古老北京中心地段前门,大栅栏汇集了11个行业的36家商店,储存着明清时代传袭至今的商业文化。洲际礼宾的线路妙趣横生:买一顶盛锡福的宽沿儿皮帽,有面儿;逛逛为新中国第一面红旗提供布料的绸布店瑞蚨祥,选一匹丝锦剪裁一身旗袍,有颜儿;吃一串冰糖葫芦,来一份都一处烧麦馆,乘坐复古火车叮当驶过前门大街,领略市民生活的集大成,探寻老字号的古今貌。

 

洲际礼宾司继续邀请宾客游走于墨香濡染的琉璃厂。步入悠悠文化老店荣宝斋,书画用纸、喜寿屏联令人爱不释手,笔、墨、砚台、水盂、印泥、镇尺让人流连忘返;同样作为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手作风筝技艺,在三石斋的家庭艺术馆里绘声绘色,参观古老风筝手作技艺与现代3D打印技术的渗透互现,当代科技与智慧令古老文化重焕生机。

 

2. 大栅栏.jpg

大栅栏

 

2.大栅栏瑞蚨祥国旗.jpg

大栅栏瑞蚨祥国旗

 

2.荣宝斋题字1.jpg

荣宝斋题字

 

2.三石斋风筝铺.jpg

三石斋风筝铺

 

御膳宫廷宴 美馔新中式

北海摇撸,御膳赏味。洲际礼宾特意为宾客安排好一桌宫廷雅宴。尝一盅经典的罐焖乌鱼蛋,吃一份鹿蹄筋、炸烹虾,再来一碟芸豆卷、豌豆黄,饽饽点心吃得精巧细腻,清代宫廷风味再现得完美无瑕。

 

美味探索继续。跟随洲际礼宾的脚步来到城西的白家大院:王府花园,丝竹声声,乐舞阵阵。数千年宫廷饮食文化荟萃在手边的一套珐琅粉彩美器间,跃动于格格旗袍上的彩凤与头簪上的牡丹。樱桃肉酸甜适口,康乃馨与雏菊花瓣入馔,福寿鹿柳、佛跳墙等经典菜式,凝聚起历史风味,翩跹于唇齿之间。 

 

返回酒店,足不出户也可赏味当代版中式美馔。三里屯通盈中心洲际酒店全新推出的烤鸭套餐,酥而不腻,皮脆脂香。食毕烤鸭,下午茶时光来一套中式面果,秋柿冬枣,夏桃春苹,品味出传统点心的现代美感。

 

3.白家大院古装.jpg

白家大院古装

 

3.白家大院樱桃肉.jpg

白家大院樱桃肉

 

3.盈餐厅烤鸭有礼.jpg

盈餐厅烤鸭有礼

 

3.盈餐厅烤鸭.jpg

盈餐厅烤鸭

 

3.盈餐厅下午茶.jpg

盈餐厅下午茶

 

饮茶听京剧  长城星空夜

华灯初上,没有比去到老舍茶馆饮茶听曲,以及随后的一出梨园赏京剧更合适的体验了。洲际礼宾司邀约宾客去到老舍茶馆,感受茶文化、食文化与戏曲文化于一身的传承古韵。二分茶饮一碗,长嘴壶茶艺赏一番,中式茶道里的玄机奥秘自然领略几分。接下来的梨园剧场,欣赏名角出演前的脸谱化妆仪式则是韵味别出。走到台前,观看专人为主角披里袍、戴盔甲、系荆带的一整套礼数,戏幕拉开,聆听唱段的字斟句酌,感受国粹的千古流芳。

 

暮色渐起,行程愈发精彩——远望是巍峨的司马台长城,近观乌镇般的小桥流水人家:洲际礼宾司独辟蹊径,设计出这一趟古往今来的夜间游览体验。攀上司马台长城,俯瞰远方小镇万家灯火,近观浩瀚夜空漫天繁星。玉衡星的光芒,从宋代跨越了数个光年,为你我闪耀而来。

 

4.老舍茶馆.jpg

老舍茶馆

 

4.梨园剧场.jpg

梨园剧场

 

沉醉于古今交汇的碰撞融合,触摸历史人文的温度与质感;

身未动,司先行。

三里屯通盈中心洲际酒店礼宾司,与您一道见证繁华历史,交织璀璨未来。

 

首席礼宾司孙福胜.jpg

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洲际酒店首席礼宾司  孙福胜

 

十年酒店从业经验塑造了他专业精湛的礼宾姿态。现担任北京地区金钥匙执委会成员,兢兢业业,孜孜不倦,将金钥匙服务与

 

洲际承诺之精髓展现于大处,渗透于细节。承接过中非论坛、一带一路等国际政务活动,兼具国际化的思考视野与本地化的人文关怀。

酒店.jpg

【编辑手记】

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洲际酒店,以先锋前卫的设计傲居于京城最具魅力的时尚潮流生活聚集地,是时尚旅居和社交品阶人士的理想之选。具有地标性建筑设计的酒店坐拥绝佳地理位置,毗邻使馆区、中央商务区及热门旅游目的地。299间精致舒适的客房与套房,宽敞的空间布局在京城国际奢华酒店中首屈一指。酒店拥有三里屯区域内最大的宴会场地,摩登现代设计的客房及套房,创新前卫的美食理念,完美平衡了旅行者的商务及休闲生活。

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洲际®酒店

北京朝阳区南三里屯1

电话: 010 - 6530 8888

www.intercontinental.com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1的副本.jpg

2的副本.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