璞瑄酒店联名茶灵CHALING 推出茶灵主题下午茶

 意.jpg

【北京,2019年8月】URC集团旗下备受瞩目的全新奢华定制酒店——北京璞瑄酒店携手法国LVMH旗下奢侈护肤品牌 ——茶灵 (CHA LING),于今秋推出联名下午茶,将悠久的中式茶文化与法式生活艺术作为灵感之源,精心炮制主题创意美点与咖啡、茶饮搭配,不仅捕获味蕾惊艳,更让宾客悠享品味与愉悦同在的午后惬意时光。

LVMH集团旗下的中法混血奢华品牌,CHA LING L’ESPRIT DU THÉ茶灵,诞生于一个生态梦想,由法国娇兰全球总裁柏乐先生,为好友德国生态学家马悠博士实现雨林生物多样性保护与发展的遗愿而创立。茶灵CHA LING凭借法国路威酩轩集团研发部门数十年积累的雄厚科技实力,从世间稀有的云南古树普洱茶中萃取,并经4重过滤,获得突破性清浊活性成份B-DT Complex™,有效抵御自由基带来的侵害。普洱特性结合源自天然亲肤精纯配方,呈现全新CHA LING古树普洱护肤臻品系列。茶灵将内外交融,身心合一的中式按摩手法交织法式悦己优雅情怀,打造中西合璧的全新慢奢美容方式。

如同璞瑄与茶灵的品牌精髓,这款联名下午茶亦试图在构建一个场景、一种诗意、一种悦享慢奢的生活方式,带来感官体验丰富的生活艺术。独具慧心地以灰色与白色为此套下午茶主调,简单雅致,且充分表现出了茶灵的品牌文化:银灰色,是茶叶的颜色;中国白,纯净灵动,是瓷器的颜色,象征着千年茶树上洁白无瑕的茶花。

每一款甜品都是品牌精髓与生活美学的灵感再现。以茶为基调的创意甜品巧妙地呼应着中式茶文化与法式生活美学的优雅搭配;正山小种茶,取自冷萃正山小种,配以橙汁与接骨木花味“鱼子酱”,清、甘、醇;抹茶蛋卷,抹茶海绵蛋糕,巧心的发酵工艺,令口感更佳软绵细腻;白巧克力普洱慕斯,以伯爵黄油酥饼为底,多层口感与丰富滋味在舌尖绽放;茉莉花茶蛋糕,搭配青苹果酱与茉莉花巧克力酱,茉莉花的芬芳、青苹果的清香与巧克力的浓郁,碰撞出曼妙滋味;乌龙巧克力棒棒糖及蜜桃水果软糖棒棒糖为这款下午茶增添一份妙趣,同时以精美的茶灵定制瓷器为载,值得细心品味。

茶灵下午茶1.jpg


在这个喧嚣嘈杂的都市里,用一个下午的时光尽情享受这份生活美学的妙处。慢下来,静下心,品尝、交谈、欢笑、微笑…… 作为隐匿于喧嚣都市繁华地带的都会桃源,在璞瑄酒店大堂吧,寻一处静谧空间,或欣赏远眺景山公园的壮丽景致,或与空中庭院中觅得一缕阳光,在这份巧妙打造的精致细腻中,悠享法式悦己慢奢生活方式,令人心醉的优雅惬意。

同时,对于想要花时间宠爱自己,或更想深入体验品牌精髓的宾客,位于酒店五层的遥水疗,亦是理想之选。融合中式传统医理与法式美容艺术,遥水疗携手茶灵,共同研发了极具代表性的水疗体验,打造中西合璧的水疗与美容方式。从快速舒缓的30分钟精致护理到全天深度放松的平衡之旅,遥水疗为宾客定制一系列以结果为导向的水疗护理,旨在打造令人难忘的水疗体验。
 

茶灵下午茶2.jpg

茶灵主题下午茶
2019年9月1日起,每日下午2时30分至5时30分
每套人民币388元,含两位份咖啡或茶无限畅饮
以上价格需加16.6%服务
预订或详询,请致电:+86 10 5393 2640,或发送电邮至 thelobbylounge@thepuxuan.com。
地址:东城区王府井大街1号 璞瑄酒店 四层

酒店.jpg
关于璞瑄酒店
璞瑄酒店紧邻紫禁城并坐落于北京主要的商业区,是首都中枢核心区的稀世瑰宝。其设计美感汲取自北京的绝色风华。酒店拥有116 间宽敞奢华的客房,部分客房可享有紫禁城壮丽景致;酒店规划了两家特色餐厅、大堂吧、茶轩、遥水疗(UR SPA)及璞瑄汇等设施,旨在打造成为商务与休闲旅游人士心中最向往的全新体验目的地。更多信息,敬请浏览璞瑄酒店官方网站www.thepuxuan.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thepuxuanhotelandspa 或 Instagram @thepuxuanhotelandspa。

关于 URC 集团
Urban Resort Concepts (URC) 是由在全球奢华酒店有卓越管理经验的团队组成,致力于通过其服务和设施来体现每个城市的特质。URC 集团管理的璞瑄酒店为宾客提供与城市文化亲密接触的机会,让客人在当地体验到前所未见的全新感受。更多信息,敬请浏览 URC 集团官方网站 www.urbanresortconcepts.com 或Instagram @urban_resort_concepts。

关于立鼎世酒店集团
立鼎世酒店集团引导并支持着众多独立的高端奢华酒店,400 余间成员酒店分布于 80 多个国家,每家成员酒店别具一格,独具个性,完美诠释当地文化特色,是立鼎世品牌引以为傲的最大特色。立鼎世酒店集团于 1928 年由欧洲极具影响力的酒店业主发起成立,拥有悠久历史,提供卓越的真实的旅行体验。立鼎世只选择符合其标准的,高质量与独特性并存的酒店,从而自动形成一个精致的酒店群体,用各个酒店的细节凸出他们的不同而非打造成同一标准的连锁产业。许多成员酒店更是拥有数百年的传奇历史。历史与文化的沉淀,使立鼎世品牌独具魅力。尊享贵宾会作为忠诚计划旨在为乐于探索的旅行者激发灵感,并不断开启新旅程。 立鼎世崇尚个性,鼓励和回馈不走寻常路的探索者,并为会员打造非凡的酒店入住体验。更多信息请浏览立鼎世官方网站 www.lhw.com,Facebook: www.facebook.com/LeadingHotels 或Instagram @leadinghotelsoftheworld。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1的副本.jpg

2的副本.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