璞瑄酒店左岸餐厅葡萄酒晚宴

 意.jpg

与酿酒师一同庆祝丰收的喜悦,在欢乐的氛围中举办别样有趣的活动,9月26日及27日,位于璞瑄酒店二层的左岸餐厅将欢愉的气氛带到北京城中,举办两场精心筹备的葡萄酒晚宴,佳肴美馔搭配名庄美酒,开启难忘之旅。

 

Rive Gauche - Formal Dining Area.jpg


9月26日晚倾情打造“勃艮第之夜”,精选来博恩区杜布莱酒庄的葡萄酒。伯恩市是金丘产区的第二大城市,是勃艮第葡萄酒贸易的中心。有资料记载,在法国法定产区制度形成以前,伯恩市就已经与勃艮第葡萄酒息息相关。八款精选红白葡萄酒佳酿出自勃艮第产区特级园及一级园,配以五道菜晚宴,每位人民币1200元净价。

 

晚餐菜品.jpg


9月27日晚带来“罗纳河谷之夜”,罗纳河谷起于法国的美食之都里昂,往南延伸至旅游胜地普罗旺斯腹地。虽是法国最重要的三大红酒产区之一,却十分低调,更像是法国人给自己保留的隐藏瑰宝。这里的葡萄酒不仅品质卓越,还风格多样,这场品鉴精选的好酒不仅涵盖了罗纳河谷几大主要产区,更有传奇、绝版的传世之酒。五道菜晚宴配八款精选红白葡萄酒,每位人民币1500元净价。

于左岸餐厅遇见葡萄酒爱好者,及璞瑄侍酒师JOHN WU,在优雅的环境中品鉴名庄佳酿。行政总厨Ivan献上五道式晚宴菜单,各搭配八款精选红白葡萄酒佳酿,我们希望志同道合的人们一同分享爱和美食,感受葡萄酒文化,沉浸放松、畅聊并找寻内心的共鸣。

 

侍酒师John.jpg

璞瑄酒店左岸餐厅坐落于北京心脏地带,洋溢着浪漫不羁和我行我素的巴黎风情;行政主厨 Ivan Miguez 以超群出众的厨艺无限施展其与众不同的法式烹饪理念,完美呈现法国家常小酒馆式菜肴。左岸餐厅位于酒店二层,匠心独运的空间布局巧妙区分了用餐、休憩、户外及私享等区域,更有琳琅满目的料理菜单供您选择,让您在充满人情味与生命力的氛围里,感受巴黎酒馆吧台样式的交流文化。其露台坐拥眺望景山和中国美术馆的怡人美景。

璞瑄酒店左岸西餐厅红酒晚宴

9月26日 星期四 勃艮第之夜
晚6时起
五道菜晚宴配八款精选红白葡萄酒
每位人民币1200元净价



9月27日 星期五 罗纳河谷之夜
晚6时起
五道菜晚宴配八款精选红白葡萄酒
每位人民币1500元净价

酒店.jpg
详询及预订
T + 86 10 85393 6688 
E rivegauche@thepuxuan.com
地址:北京东城区王府井大街一号 璞瑄酒店二层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1的副本.jpg

2的副本.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