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时不食,北京万豪行政公寓怡然居餐厅推出应季私房菜

 意.jpg

中秋临至,北京万豪行政公寓怡然居于此食材丰盛海鲜肥美之时,追溯大自然的味道,根据“取之自然、烹之自由、食之自在”的理念,力求菜品新鲜、味道与感官三者的完美结合,为食客诚意奉上一道道邂逅原始美味的私房菜。
 

WechatIMG293.jpg


环境端庄大气的怡然居餐厅位于公寓二层,在此,您不仅可跟随厨师探索地道的中国味道,还可以品味来自世界各地的美味佳肴。亦或约上合作伙伴或者亲朋好友在此享用下午茶,感受喧嚣王府井的独特静秘。

WechatIMG296.jpg


金榜题名海竹虾:
主食材海竹虾选用当季鲜虾,尚带水汽,新鲜活泼;搭配秘制金榜酱料,使用板栗等食材调制,色如咖喱但去除了咖喱的辣味,完美提升了鲜虾的味道。此道意头菜,也常出现在团圆宴以及谢师宴中。

海椰皇炖乳鸽:海椰皇为棕榈树的果实,甘甜清新并具有润肺温补的功效;怡然居讲求食材新鲜,厨师早上进料开始吊老汤,使用猪骨、鱼骨及鸡汤提鲜,配料蒸箱封盅慢炖两小时以上,汤色轻盈、清甜鲜美、营养丰富,非常适合秋季进补。
孢子甘蓝炒和牛:厨师选用新西兰孢子甘蓝与澳洲和牛,经过猛火快炒,使其达到受热均匀但不破坏食材内部纤维,从而锁住食材原本新鲜和汁水,牛肉达到外焦里嫩的效果,咬上一口,汁水在口腔回荡,满足感顿时爆棚。

WechatIMG294.jpg


美味醉蟹钳:怡然居选用8两左右、广东特有的咸淡水肉蟹,肉质更加细嫩鲜甜;醉酒选用广东特有米酒,比较绵柔清冽。蟹钳经过米酒调制后的蜜汁泡制,入口回荡着淡淡的酒香,随之而来的麻、辣、酸、甜、咸,在您的舌尖碰撞,冲击着您的味蕾。

金汤蟹子烩豆腐:厨师用老鸡、棒骨与赤肉提鲜,特殊加工经过5-6小时使汤熬制金黄。随之加入洁白如玉的豆腐烩制,直至豆腐将汤汁恰到好处的吸收。一勺金汤,满分时光。出盘后再点入晶莹剔透的蟹子,味道浓郁,鲜而不腥。


不时不食,每一道怡然居私房菜都出自厨师的匠心,等待着您亲临感受,用心赏味,体验舌尖上的横生妙趣。

供应时间:11:00 – 22:00
【请提前一天预订】
详情垂询:010 6564 9201
地点:北京万豪行政公寓二层,怡然居

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www.meabeijing.com

酒店.jpg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3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6,9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酒店品牌。万豪国际集团现已将旗下常客计划正式更名为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TM),取代整合后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和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marriott.com。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www.marriottnewscenter.com,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1的副本.jpg

2的副本.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