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光荏苒,北京紫檀万豪行政公寓答谢晚会

 意.jpg

2019 年 9 月,北京紫檀万豪行政公寓迎来十周岁生日。十年来,公寓接待着来自世界各地的宾客并提供高质量的个性化服务,为答谢一直以来支持我们的宾客们,特举办十周年答谢晚会,与大家分享我们的成长与收获。

 

WechatIMG66.jpg


活动当晚,公寓邀请住店的宾客们共享周年庆晚会,在初秋之夜享用美食与美酒,欣赏由宾客及员工带来的精彩演出。在抽奖环节,公寓准备了多种精美奖品,同时公寓的业主公司富华国际集团也为所有未抽到奖品的客人赠送了丽质华堂护肤礼盒。

酒店.jpg
值此公寓开业十周年之际,北京紫檀万豪行政公寓衷心感谢每一位在前行道路上给予我们关心与支持的朋友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公寓将继续践行“即便旅居远方,生活也近在眼前“品牌理念,以不断完善的服务来回报各位宾客长久以来的信任与支持。十年过后,又是全新的起点,我们感谢每一位客人的陪伴,也同样希望北京紫檀万豪行政公寓能一直成为您的居外之家。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1的副本.jpg

2的副本.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