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邂逅,点点心意 于北京华尔道夫酒店紫金阁中餐厅尽享全新升级时尚粤享点心黑白限定款

 意.jpg

2019年8月19日,北京 —— 九月秋风送爽,北京华尔道夫紫金阁中餐厅时尚粤享点心套餐华丽升级,继承传统广式点心精髓,甄选优质食材纯手工制作,以经典时尚黑白主题,甄选出四十余款美味珍馐,从热气氤氲的蒸点、现煎现炸的干点,再到粥品靓汤,精致甜品,每一款点心都蕴含着点心大厨的匠心巧思,全新升级味蕾体验。

全新升级时尚粤享点心黑白限定款.jpg

 

黑玫瑰花卷.jpg

黑玫瑰花卷


大厨选取优鲜食材入馔,在延续传统烹调古法的同时,以经典黑白为主色调,大胆演绎兼具美味与美感的全新时尚点心,经典白系列保留了鲜虾金鱼饺、松茸野菌水晶饺、XO酱萝卜糕、脆炸腐皮卷等经典粤式点心。时尚黑系列包括:光泽感十足的墨汁虾饺,柔韧的黑色外皮包裹着颗粒饱满的泰国虾仁,口感弹牙,回味无穷;另一款黑金流沙包,柔软的外皮压紧又弹回,韧劲十足,轻轻用手掰开是如淡奶油质地的咸蛋黄流心,浓香四溢;黑米鲜虾脆皮肠粉,软糯的粉皮选用西班牙黑米制成,包裹着鲜美的虾仁馅料,中间用一层酥脆的脆皮间隔,蘸着香浓的酱汁,藏不住的满口鲜香。

黑金流沙包2.jpg

黑金流沙包

 

鲜虾金鱼饺-竖2.jpg

鲜虾金鱼饺

 

墨汁虾饺-竖2.jpg

墨汁虾饺

除新鲜食材外,精湛的手工艺赋予点心灵魂之笔。纯手工制作的黑玫瑰花卷,黑裸麦制成的玫瑰造型满含迷人诱惑和神秘的色彩,内含甜蜜温润的红豆沙和新鲜玫瑰特有的香气,令人唇齿留香;另一款造型别致的栗茸天鹅酥尽显点心大厨的非凡手工艺,内外兼修,令人爱不释“口”,酥脆的口感加上用新鲜板栗制作的馅料,咬上一口,醇香绵柔的口感带来丰富的层次质感和风味享受,令食客一见倾心。玲珑精巧的黑芝麻煎堆,酥脆的外皮,浓郁的黑芝麻香气,是黑芝麻爱好者的必尝点心。

栗蓉天鹅酥.jpg

紫金阁的中式甜品,一直是食客们的心头爱,全新时尚粤享点心黑白限定款中可供选择的甜品也是重头戏。一口酥皮鲜奶挞,精致不凡,奶香四溢;造型俏皮可爱的椰香小猪仔,椰浆和鲜牛奶的组合,在点心师傅的匠心巧思之下幻化成精致的奶白色小猪造型,虽然惹人怜爱,却又难以抵挡清甜的椰奶香味所散发的诱惑。

美食是永不过时的时尚生活方式,尝一块点心,品一口香茗,在北京华尔道夫酒店紫金阁中餐厅度过一个寻常又难忘的午时时光。紫金阁全新黑白时尚粤享限定点心,再次为追求时尚与美丽的客人们打造一场不容错过的时尚味蕾新体验。
 

紫金阁中餐厅.jpg


紫金阁中餐厅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紫金阁时尚粤享点心午市套餐(黑白限定款)
价格:人民币218*元/位
*以上价格需加收15%服务费

赏味时间: 2019年9月9日至12月31日  周一至周五 午餐11:30-14:30
赏味地点:北京华尔道夫酒店  三层  紫金阁中餐厅
预订请您致电+86-10-85208989或访问 www.waldorfastoria.com/beijing.

酒店.jpg

关于北京华尔道夫酒店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于2014年2月21日开业,是为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在中国的第二家酒店,也标志着该品牌在全球的持续扩展。酒店位于繁华的王府井地段,全铜主体建筑构成令人瞩目,典雅的四合院传承着古韵风华,两者皆自成美景。酒店主楼拥有170间各具特色的超豪华客房,其中包括38间套房及9间设有私人露台的房间。此外,根据明代王府级别修建的华尔道夫四合院,三间四合院套房和一间四合院双卧套房,分别坐落于两座优美的四合院庭院之中。北京华尔道夫酒店拥有3个各具特色的餐厅,包括提供精美下午茶和美味鸡尾酒的羿庭;屡获殊荣的酒店法餐厅鸢尾宫1893以及别具一格的紫金阁粤菜餐厅,此外,酒店还有796平方米会议空间,水疗中心、配备高端器械的健身房及室内恒温泳池。酒店内四处陈列的艺术作品,让宾客感受到京派文化的独特韵味,北京积淀深厚的历史文化与现代时尚的都市格调在此融合,相得益彰。秉承著名的“至真华尔道夫服务”理念,酒店以低调奢华又具个性化的方式关注每一个细微之处,使每一次住宿都成为令人难忘的美好回忆。酒店的每位客人均可体验希尔顿荣誉客会所带来的专属礼遇。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1的副本.jpg

2的副本.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