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邀请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 中餐厅品宁府厨师长田跃,打造江南淮扬之味

 意.jpg

中国天津, 2019年9月3日–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特邀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中餐厅品宁府厨师长田跃,于9月11日至15日做客天泰轩中餐厅,打造一场为期五天的江南淮扬美味之旅,为天津宾客呈现忠于原味又富于创意的中餐体验。

 

6941567944585_.pic.jpg

田跃师傅成长于厨师世家,在耳濡目染的环境中成长。目前田跃师傅已有十余年从业经验,精通淮扬菜,川菜和粤菜。田师傅一直在寻找中国菜的现代表达方式。不但从摆盘口味上进行考究,还将美好意境与深厚底蕴注入菜肴,从而达到“色香味美”的多维体验。在传承与发展中华美食技艺的同时,也不断提升自我。

此次天津之行,田师傅将他对美食的热爱和执着倾注于每道菜品中,如味似桂花香醇可口,久食不腻的宁府桂花鸭、清静素淡的品宁四美羹以及金陵四大名菜之一的雨花凤尾虾等佳肴美馔。于此同时,香溢餐厅也将在午餐和晚餐时间段奉上淮扬美味。为天津的宾客带来不同一般的感官触动和味蕾惊喜。
 

6931567944575_.pic.jpg


“江南佳丽地,金陵帝王洲”,作为六朝古都之一的南京,拥有千年文化积淀,历史底蕴深厚。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位于南京商业地区新街口繁华地带,酒店才华横溢的厨师团队将在品宁府以娴熟厨艺为食客打造一道道淮扬美馔及其背后的人文典故。品宁府为宾客提供地道的南京美食体验。在酒店38层,俯瞰碧绿的玄武湖和青葱的紫金山,品尝特色雨花茶,品宁府邀请具有鉴赏力的食客来探索南京地道的金陵韵味。

如需订餐或咨询详情,请致电(86)22 58095098获取更多信息。 

酒店.jpg

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
设有277间客房的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毗邻海河,被当年与中国通商的欧洲国家之19、20世纪建筑环绕其中,体现出天津从古到今的重要战略地位。酒店位处中央商务区的心脏地带,邻近市内众多历史及文化地标,距离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仅30分钟车程。作为天津的地标酒店,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展现出该城市的悠久历史及传统文化。酒店为品味独到的商务及休闲旅客提供无可比拟的服务与设施,包括丽思卡尔顿行政楼层(The Ritz-Carlton Club® Level)、1,600平方米的健康俱乐部与水疗中心、两家特色食府,以及FLAIR餐厅酒吧,还有1,050平方米的宴会厅和庭院活动场地等先进会议设施。

查询详情或预订,请登陆:http://www.ritzcarlton.cn/tianjin

关于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
集历史名城精粹与现代都市活力,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位于南京商业中央地区新街口繁华地带,50分钟车程即可抵达机场,优越的地理环境和购物便利令宾客悦享传奇旅程。酒店拥有295间宽敞客房,包含32间套房及一系列华美优雅的宴会及会议空间。 4间餐厅及顶楼餐吧,为商旅宾客及当地食客打造全新美食目的地。同时,室内泳池及健身中心、丽思卡尔顿经典水疗,于都市喧嚣之中,开启专属于宾客的怡然焕活之旅。

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
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切维切斯,目前在全球30余个国家和地区运营超过90家酒店,并在世界各地开发兴建40多个酒店及住宅项目。丽思卡尔顿礼赏®会员现可将会籍与万豪礼赏奖励计划®及SPG俱乐部®合并关联,快速获得会籍匹配,无条件转移积分,同时尊享多重礼赏计划。查询详情或预订,请访问集团网站www.ritzcarlton.com或中文官网www.ritzcarlton.cn;如欲查阅集团新闻稿,请浏览news.ritzcarlton.com;您可以#丽思卡尔顿回忆# (#RCMemories)为题,在相关社交媒体上开展实时对话。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为万豪国际酒店集团(纳斯达克上市公司)全资子公司。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1的副本.jpg

2的副本.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