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享云南山珍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玉餐厅初秋新菜品

 意.jpg

中国北京,2019年8月  松茸因其珍稀矜贵和出类拔萃的味觉体验,被誉为大自然奇珍。享誉京城的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玉餐厅主厨潘师傅,严格挑选于云南省新鲜采摘的松茸及多款时令珍稀菌类,精心制作了多款美味菜式供您臻享。

潘师傅及玉餐厅经验丰富的厨师团队此次将精选上等鲜味食材,包括云南鸡油菌、肉厚肥硕的鸡枞菌和云南优质时令松茸以及鲜甜的海斑鱼,巧思搭配,在渐入初秋的帝都,呈现一段具有独特浓郁鲜味的探索之旅。

此次珍享菜品包括:尖椒鲜松茸爆和牛粒,精选欧洲进口和牛肉与新鲜尖椒高温爆炒至外酥里嫩,香味扑鼻而来,再加入产自云南的鲜松茸,与和牛肉的醇香巧妙交融,鲜甜香脆,口感丰富。虾籽鸡油菌烧花胶,成熟的鸡油菌,颜色鲜艳,比一般的蘑菇更富有弹性, 在高温翻炒中满溢杏香味扑鼻,与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素有“海洋人参”的美誉的花胶搭配更是香气馥郁,营养丰富;再将精选新鲜的虾籽融入其中,顷刻间巧提鲜味,使味蕾的享受层层叠加,回香绵长。鲜松茸干贝炖老鸡汤, 选用黄油老柴鸡作为原材料,配上红枣、枸杞、干贝,经过六小时的文火慢炖,再将珍贵鲜松茸加入浓稠汤底煨于一坛,在时间和炉火的熬制中,飘出阵阵香气荤而不腻,最后放入少许干贝使其鲜味叠加,入口软嫩柔润,浓郁鲜美。

无暇美玉代表美好和高贵。在玉餐厅,像品味玉一样享受中国美食,潘师傅拥有丰富的从厨经验和高超的粤菜烹饪技巧。秉承一贯的“精益求精”理念,坚持用高品质食材创造美味,为宾客不断打造味觉与视觉的双重饕餮盛宴。

 

特色菜品.jpg

九月限时臻享云南山珍菜单:
XO酱鲜菌拌鲍片
鲜松茸干贝炖老鸡汤
尖椒鲜松茸爆和牛粒
虾籽鸡油菌烧花胶
鸡枞菌焗老虎虾
鲍鱼粒鲜菌炒丝苗
鲜松茸蒸海斑
鸡枞菌啫鲜鲍
鲜菌小笼包
地点:玉餐厅,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二层
详情垂询及预订:(86 10) 5908 8111

 

others-Yu .jpg

酒店.jpg

关于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位于CBD北京华贸中心,距北京首都国际机场45分钟车程,名胜古迹和文化地标皆近在咫尺。秉承经典丽思卡尔顿风格,酒店共拥有305间豪华客房,3家餐厅及酒吧,包括玉中餐厅,香溢全天候餐厅及大堂酒廊。其他设施包括丽思卡尔顿水疗中心,健身中心,室内游泳池,1100平方米的会议空间,648 平方米的宴会厅和包含户外花园的花园宴会厅。
更多信息请登陆:www.ritzcarlton.com/Beijing/

关于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
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隶属于万豪国际集团,其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切维切斯,目前在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运营超过100家酒店,并在世界各地开发兴建超过45个酒店及住宅项目。查询详情或预订,请访问集团网站www.ritzcarlton.com;如欲查阅集团新闻稿,请浏览news.ritzcarlton.com;您可以#丽思卡尔顿回忆# (#RCMemories) 为题,在相关社交媒体上开展实时对话。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为万豪国际酒店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全资子公司。万豪国际集团现已将旗下旅行计划正式更名为万豪旅享家,取代整合后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和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是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TM)成员之一。万豪旅享家将为会员提供万豪国际旗下在全球范围内庞大的酒店阵容,会员可体验万豪旅享家专属时刻并轻松赚取及兑换积分。免费注册成为会员,或者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MarriottBonvoy.marriott.com。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1的副本.jpg

2的副本.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