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九月,来三五堂品味冰糖红枣酱肘子

 
意.jpg

新国贸饭店的全日制餐厅三五堂呈献地道本地美食和东南亚颇受欢迎的特色佳肴,宾客在享用美味的同时可以欣赏北京天际线的唯美景致。金秋九月,新国贸饭店再次将老北京喜爱的美食请到堂上,推出“瘦而不柴,肥而不腻,皮不回性,浓香醇厚” 的冰糖红枣酱肘子,搭配热乎出炉的烙饼,让人垂涎欲滴。

酱肘子是很多北京人儿时的美味,黑色的外皮、雪白的油脂搭配回味悠长的瘦肉,裹上热热乎乎的烙饼,香气扑鼻。继大受欢迎的“卤煮”“金牌猪蹄”和“麻酱拌一切”后,新国贸饭店行政副总厨高宁高姐为食客奉上京式酱肘子,用冰糖上色,用红枣提味,再用文火慢炖,打造这款三五堂专属九月的时令美食。高姐说,做老北京口味的东西要着重酱料的使用,为了保证三五堂酱肘子炖出来的味道醇厚,高姐在制作的过程中加倍投入佐料,同时加入了冰糖以上色、红枣以补气,充分炖制保证酱肘子柔软绵嫩。

 

WechatIMG20.jpg

 

WechatIMG21.jpg


为了让食客们充分感受老北京的市井生活,还专门搭配了烙饼。刚出锅的热烙饼卷上切成片的肘子肉,咬一口,唇齿留香,让四面八方前来到访的宾客都留恋这道老北京美味。这个九月,三五堂酱肘子浓情登场,快来品尝!

 

6221566457280_.pic.jpg

更多详情请致电+86 10 8647 1035。

酒店.jpg

关于三五堂
新国贸饭店的全日制餐厅三五堂呈献地道本地美食和东南亚颇受欢迎的特色佳肴,宾客在享用美味的同时可以欣赏北京天际线的唯美景致。三五堂餐厅注重供应营养平衡的菜肴,致力于打造农场到餐桌体验,宾客享用的部分新鲜蔬菜采自餐厅内的综合水培蔬菜生长系统。开放式的厨房设计让宾客随时观看厨师烹饪美食的制作过程。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1号 新国贸饭店2层
电话:010-8647 1035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1的副本.jpg

2的副本.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