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仲夏季“莫奈花园”婚礼沙龙华丽落幕

 
意.jpg

中国,天津(2019年7月)--  天津瑞吉金融街酒店于2019年7月20日成功举办了仲夏季 “莫奈花园”婚礼沙龙,编织优雅、惬意的夏日时光。此次的活动邀请了即将步入爱情圣殿的爱侣们,共赴一场以梦幻唯美的“莫奈花园”为主题的温馨时刻。

 

1.jpg


 “莫奈花园”婚礼沙龙以莫奈风为主旋律,开启了一场梦幻的爱情旅程,让在场宾客们陷入对美好爱情的回忆与憧憬。当场,婚礼主题甜品、婚礼流行趋势、婚纱礼仪、以及插画课堂等也一一为来宾们呈现,将典雅、梦幻融为了一体。

 

5.jpg

 

3.jpg


天津瑞吉金融街酒店坐拥首善之地,一直以来为爱侣们量身定制打造难忘的幸福时刻,优雅绽现了令人憧憬的婚典殿堂。天津瑞吉金融街酒店婚宴团队的专业服务和真诚周到的款待,为新人们创造了独特难忘的婚礼回忆。

 

2.jpg

 

4.jpg

酒店.jpg
关于瑞吉酒店及度假村

荟萃经典精致与现代奢华,万豪国际集团旗下瑞吉酒店及度假村至今依旧忠于对卓越之承诺,旗下超过40间奢华酒店及度假村遍布全球首善之地。自John Jacob Astor IV于一个多世纪前在纽约市创立了首家瑞吉酒店,瑞吉品牌始终致力于以其颇富盛名的瑞吉管家服务呈献细致入微的个性化定制、周到先行服务。欲了解更多有关瑞吉酒店及度假村详情及新酒店请访问stregis.com,或通过Twitter ,Instagram 以及Facebook 关注我们。瑞吉酒店及度假村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TM)成员之一。万豪国际集团现已将旗下旅行计划正式更名为万豪旅享家,取代整合后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和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万豪旅享家将为会员提供万豪国际旗下在全球范围内庞大的酒店阵容,会员可体验万豪旅享家专属时刻并轻松赚取及兑换积分。免费注册成为会员,或者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MarriottBonvoy.marriott.com。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1的副本.jpg

2的副本.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