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世界酒店为您呈现来自台湾夜市的喧嚣

 
意.jpg

2019年8月1日至9月30日,北京新世界酒店天坛街自助餐厅举办 “台湾夜市小吃节”活动,还原地道台湾古早味,将京城市集风格加入台湾夜市元素,同时搭配经典夜市小吃。如为人熟知的“台式盐酥鸡”加入一味新鲜九层塔一并油炸,鸡肉香脆稚嫩还有一丝清新口感。另一款夜市特色“大肠包小肠”采用糯米肠,台湾烤肠提前炭烤,淋上辣酱,入口辛辣软糯,味道醇厚。逛到面档口,来一碗原汁原味的台湾牛肉面,融合海鲜酱、辣酱以及冰糖,甜中带鲜,让你回味不穷。最后来到甜品档口,除招牌冷饮“冬瓜茶”、“珍珠奶茶”外,以一碗颜值极高的 “仙草芋圆”给此次台湾夜市之旅画下完美句号,采用纯手工制作的紫薯南瓜芋头芋圆,富有嚼劲和多种抗衰老的微量元素,与爽口的仙草,蜜红豆搭配,幸福满满。以各种地道夜市小吃招牌作为装饰,仿佛身在台湾。
 

WechatIMG514.jpg

梅子蜜茄

WechatIMG516.jpg

花莲红糟肉

WechatIMG519.jpg

台式盐酥鸡


全日餐厅“天坛街”位于酒店首层,拥有154个席位,全天候提供现场烹饪的中西美馔佳肴,体现一派热闹的“市集”景象。天坛街的设计灵感源自于北京胡同的多彩与喧嚣的氛围,独特的设计元素体现在石板地面、土陶围墙以及附有传统中国竹编艺术的天花板。

此次天坛街“台湾夜市小吃节”,自助午餐在周一至周末每位118元,天坛街自助晚餐在周一至周末每位148元。天坛街的营业时间为每日中午11点30分至下午2点30分,下午5点30分至晚上9点30分。如需预订,请致电+86 10 5960 8855或发送邮件至 dining.reservations@newworldhotels.com。

 

WechatIMG517.jpg

台湾牛肉面

酒店.jpg
北京新世界酒店建有309间客房,毗邻天安门广场、故宫及王府井商业街等文化旅游胜地,是距离天坛最近的一家豪华酒店。酒店餐饮设施包括全日制餐厅天坛街、中餐厅祈年八号、大堂酒廊堂以及屋顶露台酒吧“印”。其它设施包括健身中心、水疗中心及室内游泳池,另设有1,542平方米的会议和宴会设施,其中包括一个大宴会厅及6间多功能厅。行政楼层聚贤荟拥有北京豪华酒店中配备最大面积的行政楼层户外露台。如需垂询,请致电您的旅行顾问或浏览酒店网页newworldhotels.com。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1的副本.jpg

2的副本.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