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饭店诺金x BMW新7系 | 七夕限定法餐

 
意.jpg

北京饭店诺金家安法餐厅牵手BMW新7系,浓情奉上“佳7如梦” 限定晚餐。摇曳烛光 ,香颂美馔。辉映璀璨格调,驭见千金之诺。启动爱的引擎,展开恣意爱情追逐。美食与香车的奢华融合,复古浪漫的穹顶下品味格调法餐,让爱的誓言恒久闪耀。用餐还可获得诺金七夕甜蜜限定礼盒以及北京宝泽行提供的宝马小熊玩偶、至店领取贵宾专属礼并可试驾新7系或其他车型。

皎月套餐
人民币 1,288元 净价/双人
5道式七夕限定晚餐
附送情人节欢迎鸡尾酒,精美台面装饰
情人节巧克力礼盒及一杯阿尔佛瑞德格拉蒂安玫瑰香槟

皎月套餐.jpg

纤云套餐
人民币1,988元 净价/双人
5道式七夕限定奢华晚餐
附送情人节欢迎鸡尾酒, 精美台面装饰
情人节精美花束及一杯阿尔佛瑞德格拉蒂安玫瑰香槟

纤云套餐.jpg


比翼奢飨
2,520元 净价/双人(限量2份)
纱幔包厢私享限定七夕晚餐
附送额外花束及台面装饰
4H7A33951.jpg


3,999元 净价/双人(限量1份)
包间私享限定七夕晚餐
附送额外花束及台面装饰

有效期:2019年8月7日-8月11日 6PM-9:30PM
预约请致电:+86 10 8500 4181

酒店.jpg
关于北京饭店诺金
北京饭店诺金位于中国首都-北京的市中心,是中国历史悠久的奢华酒店,毗邻昔日皇宫紫禁城,漫步五分钟即可抵达天安门、人民大会堂、国家大剧院,与繁华的王府井商业街仅咫尺之遥。从高雅的法式外墙到宽敞的大理石楼梯,从上世纪20年代保留至今依旧光可鉴人的舞池到164间风格各异的客房和套房,北京饭店诺金不断吸引着那些钟爱古典精致美感的客人。

北京饭店诺金致力于打造地道风味佳肴。东33餐厅,家安法餐厅及作家酒吧的厨师团队将久经锤炼的烹饪工艺和创意灵感完美结合,为您精心奉上每一道菜品。

北京饭店诺金还为举办董事会会议、产品发布、庆典晚宴及婚礼提供了独具一格的会议场地。诺金以量身定制的会议服务和创意的餐饮佳肴为傲,为客人提供超出预期的难忘体验。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1的副本.jpg

2的副本.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