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云碧月辉,月满愈铭心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倾情呈现四款中秋礼盒 礼献佳节

 
意.jpg

2019年7月29日 — 流云碧月辉,月满愈铭心。华尔道夫酒店再度携手路易王妃香槟打造奢华款香槟月饼礼盒,同时推出以银杏叶为灵感的华尔道夫月饼礼盒,在中秋家人欢聚时节为宾客倾心敬献团圆之礼。

秉承至真华尔道夫服务理念,华尔道夫始终致力于打造精致美食,给予品味不凡的宾客们难忘铭心的体验,这与路易王妃不懈追求为客人酿造无瑕珍品的承诺不谋而合。该系列月饼礼盒以颜色诱人、风味浓郁的桃红香槟作为灵感和原料,创作六款与亲友赏月细品的臻选香槟月饼,不同的风味凝聚了华尔道夫丰厚的烹饪历史底蕴和路易王妃两个世纪传承的悠久酿酒传统。
 
路易王妃奢华香槟月饼礼盒(六粒装)
人民币598元

椒盐榛果酥
枣泥饼
山楂饼
瓜仁油松饼
莲蓉咸蛋黄月饼
玫瑰栗蓉酥
路易王妃奢华香槟月饼礼盒.jpg


奢华款香槟月饼礼盒的设计遵从华尔道夫品牌一贯低调奢华的风格,选用了配有金扣的浅蓝色礼盒,礼盒外部以精心雕琢的玉兔及祥云为装饰,内部则以清新浅粉色及金色元素为主,象征着华贵与幸福吉祥。礼盒内六枚造型色彩各异的香槟月饼,均由誉满京城的百年老字号富华斋倾情呈现,将古代宫廷糕点的制作精髓和传统手工艺融入月饼制作中,以椒盐榛果、枣泥、山楂、瓜仁油松饼、莲蓉咸蛋黄月饼、玫瑰栗蓉酥六种口味给予宾客们丰富的味蕾享受。

此外,以银杏叶为灵感的北京华尔道夫月饼礼盒充满了专属于秋天的诗意与精致——鸭脚半熟色犹青,纱囊驰寄江陵城。初秋叶落时分,金形似鸭脚的银杏叶絮絮而飞,满城披上金黄色的新衣,美不胜收的城景令人醉心于此。礼盒内精心设计了六则中华传统小故事,包括嫦娥奔月、玉兔捣药、貂蝉拜月等经典传说,令宾客在与家人欣赏中秋月色之时,更能回味传统中华文明。

三款月饼礼盒以闻名遐迩的华尔道夫招牌红丝绒风味为特色,辅以臻选巧克力、蛋黄酥、豆沙麻薯、桂圆红枣、广式黑芝麻流心、桃山皮奶黄流心、广式豆沙栗子等口味,为钟爱传统口味的食客们提供更多选择。无论是自己享用,还是赠送亲友,北京华尔道夫都希望这一具有新意和心意的月饼礼盒,能为宾客创造难忘欢聚时光。


皓月礼盒(4粒装)   
人民币358元

蛋黄酥
桂圆红枣酥
广式豆沙栗子月饼
桃山皮奶黄流心月饼
四粒装皓月礼盒Delicate Mooncake .jpg


盈月礼盒(6粒装)

人民币388元

蛋黄酥
豆沙麻薯酥
桂圆红枣酥
广式黑芝麻流心月饼
广式豆沙栗子月饼
桃山皮奶黄流心月饼
六粒装盈月礼盒Gracious Mooncake .jpg


咏月礼盒(8粒装)
人民币428元

蛋黄酥
豆沙麻薯酥
桂圆红枣酥
广式黑芝麻流心月饼
广式豆沙栗子月饼
桃山皮奶黄流心月饼
巧克力月饼
红丝绒月饼
八粒装咏月礼盒Splendid Mooncakejpg .jpg

月饼礼盒详情请垂询:183 1128 7912。

或请联系北京华尔道夫酒店:+86 10 8520 8989或BJSWA.info@waldorfastoria.com

酒店.jpg
关于北京华尔道夫酒店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于2014年2月21日开业,是为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在中国的第二家酒店,也标志着该品牌在全球的持续扩展。酒店位于繁华的王府井核心地段,全铜主体建筑构成令人瞩目的地标,典雅的四合院传承着古韵风华,两者皆自成美景。酒店主楼拥有171间各具特色的超豪华客房,其中包括37间套房及9间设有私人露台的房间。此外,根据明代王府级别修建的华尔道夫四合院,三间四合院套房和一间四合院双卧套房,分别坐落于两座优美的四合院庭院之中。北京华尔道夫酒店拥有3个各具特色的餐厅,包括提供精美下午茶和美味鸡尾酒的羿庭;屡获殊荣的酒店法餐厅鸢尾宫1893以及别具一格的紫金阁粤菜餐厅,此外,酒店还有796平方米会议空间,水疗中心、配备最新高端器械的健身房及室内恒温泳池。酒店内四处陈列的艺术作品,让宾客感受到京派文化的独特韵味,北京积淀深厚的历史文化与现代时尚的都市格调在此完美融合,相得益彰。秉承著名的“一脉相承的华尔道夫服务”理念,酒店以低调奢华又具个性化的方式关注每一个细微之处,使每一次住宿都成为令人难忘的美好回忆,成就非同凡响、无可比拟的华尔道夫体验。酒店的每位客人均可体验希尔顿荣誉客会所带来的专属礼遇。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1的副本.jpg

2的副本.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