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雅堂新味呈现 追溯根本 | 原味呈现

 
意.jpg

(北京,2019722日)- 暑伏已至,北京瑜舍中餐厅京雅堂带来夏季菜单更新,主厨李冬追溯料理的根本及食材上的原味, 为食客奉上清新品质料理,解锁夏日清爽体验。

 

JingYaaTang Entrance.jpg

 

当繁复的烹饪炫技遮掩了食材的本味,当花俏的调味品成为味蕾的负担,冬哥开始摒弃所有常规理念上的负累,重新思考料理的真谛,化繁为简的概念应运而生。冬哥携京雅堂厨师团队为找寻中华大地上的古老食材踏上征途,100多年历史的青岛马家沟芹菜带来时间才知道的脆嫩口感、四川金阳县的青花椒是阳光和土壤的馈赠、盐卤豆腐的坚韧似乎被赋予了北方地域的人文气息、而来自山东海域的肥美海蛏则正散发着勾人欲望的极鲜诱惑。没有人能够阻挡这场与原味的邂逅,京雅堂诚意奉献。

 

hero shot.jpg

 

河虾玻璃芹:厨师将沿海地区的地道家常端上餐桌,小河虾鲜嫩细滑,搭配脆爽的马家沟芹菜,芹菜的清香与河虾的鲜味融合成极为巧妙的味蕾体验。

 DSC_5442_00018.jpg

 

凤梨蜜汁烤伊比利亚黑猪: 伊比利亚黑猪是西班牙本土特有的猪种,也是最接近野种的品种,因为食用当地独有的野生天然橡果,又时常散步在乡野小镇,它们的脂肪都渗进肌肉里,呈现出“雪花”状的均匀分布,肉香、油香兼备,肉质富于弹性而柔软,完全没有异味,而是久违的猪肉鲜香,并带有独一无二的橡果香。当然如此天然的美味再加一些凤梨蜜汁调香无异于锦上添花,滋味曼妙。

 DSC_5458_00034.jpg

 

鲜花椒煮桂鱼:金阳县独特的地形地貌和典型的立体气候以及充足的光热条件,孕育了金阳青花椒颗粒硕大、麻味纯正、清香味浓、油脂含量高的独特品质,是榨菜、火锅、川菜必不可少的调味品。这样的上选之味辅佐肉质鲜嫩少刺的桂鱼再好不过,入口即是满口的麻辣鲜香。

 DSC_5535_00096.jpg

 

鲜竹蛏煮老豆腐:北方古法卤制的盐水豆腐韧劲十足、豆香浓郁;山东海域的鲜竹蛏异常鲜嫩肥美;厨师慢火熬煮出食材的鲜气,当您入口时先尝试一口汤吧,那是久违的海域之味。

 DSC_5504_00070.jpg

 

「京雅堂新味呈现」换新菜单供应时间:自719日起供应,中午12:00-2:30, 傍晚18:00-22:30

更多详情或预订请垂询 +86 10 6410 5230 或发送邮件至jingyaatang@theoppositehouse.com

酒店.jpg

关于瑜舍

瑜舍是位于北京市中心的一家都会风尚酒店,酒店由日本建筑大师Kengo Kuma(隈研吾)设计,当代风格与中国传统设计形成强烈对比,浓烈的时代风格和无限舒展的空间设计,完美诠释了耳目一新的个性化服务。酒店旗下的一间餐厅和酒吧设计时尚,充满活力!以调制北京烤鸭闻名的中国风味料理餐厅京雅堂以及最新开幕的UNION,则是由纽约设计团队AvroKO设计的大堂酒廊,色调与摆设让客人仿如置身于1920年代的艺术社交空间。

瑜舍坐落于太古地产全新项目 ── 太古里建筑群中。整个太古里项目热闹繁华,设有零售商店、餐厅及娱乐场所。瑜舍共有99间开放式客房,包括9间宽敞套房及1间顶层复式套间。瑜舍顶层复式套间设有面积达240平方米的顶楼阳台,面积之中冠绝全北京;此外,过半数客房的面积超过70平方米。所有客房均欢迎宾客携同宠物入住,更会放置小礼物为他们制造愉快的体验;客房的设计简洁精致,天然的木地板和含蓄的中国特色元素,流露出酒店所在的地方传统色彩。

 

关于太古酒店

太古酒店的成立,是为进一步于香港、中国内地及美国拓展旗下居舍系列和东隅两个酒店品牌的业务发展。每间酒店突破常规的风格,为追求个性、品味及贴心服务的旅客呈献高格调的独特体验。

居舍系列是精心设计的高度个人化酒店,特点因地理位置而异 ,首先于2008年在北京开设瑜舍,随后有香港奕居、成都博舍,以及最新在2018年开幕的上海鏞舍。而东隅则是一个充满时尚生活品味的休闲式商务酒店品牌,强调工作与生活的平衡,分别有香港东隅、北京东隅和迈阿密东隅。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1的副本.jpg

2的副本.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