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炽情,十年心” 最大中文常旅客社交媒体飞客茶馆迎来十周年华诞

 
意.jpg

2019年8月,飞客茶馆将迎来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十周年诞辰! 十年炽情,十年心,一路走来,飞客茶馆与会员共成长、与品牌同闪耀!十年前的2009年8月,飞客茶馆孕育诞生,在中国商旅界跨出了划时代的一步,将航空公司和酒店集团的常旅客们汇聚到了一个平台上交流探讨,开拓了一个全新的商旅领域。

 

飞客茶馆十周年kv.jpg


飞客茶馆成立以来,公司不断地开发新的业务,创新性地为品牌和会员创造价值。网站除了常规性地为常旅客们提供酒店、航空和信用卡资讯及出行解决方案以外, 还积极地与各大航空酒店合作伙伴达成战略联盟,为飞客会员提供更为便利优惠的服务,将各大品牌的资讯信息第一时间发布于网站平台上。十年来,飞客茶馆已经与美联航、达美航空、阿提哈德航空、汉莎航空、新西兰航空、洲际酒店集团、凯悦酒店集团、雅高酒店集团、希尔顿酒店集团和万豪国际集团等享誉全球的行业巨头结成了伙伴合作关系,完全实现了全行业覆盖、全品牌荟萃,成为了中国商旅行业机具影响力的分享平台。每年春季由飞客茶馆及《中国民航》共同举办,国内首创由常旅客投票选出的飞客旅行奖已成为中国商旅界的年度盛事。
 SHAPE  \* MERGEFORMAT
-飞客旅行奖颁奖典礼

 

飞客大会现场.jpg

 

飞客旅行奖现场.jpg

-飞客大会-

值此十周年庆之际,为了更好地联系起会员和品牌,为行业创造新的价值和增长点,飞客茶馆将重磅推出全新的会员体系、更多会员权益和更丰富的会员优惠。官方的网站论坛也将持续带来多处重要升级,更加贴合会员们的阅读及分享习惯,满足会员的多元化沟通社交需求。

飞客茶馆高达百万的会员群体是商旅行业最重要的一群高净值客户,由于他们频繁地进行商务差旅,对各大航空公司、酒店和信用卡的常旅客计划都深谙熟知。

 

这群常旅客们以他们丰富的旅行经验已日渐成为商旅圈的意见领袖和权威大咖,在不停壮大常旅客商业模式壮大的同时也引领着全社会的商旅出行潮流和生活方式。飞客十年,就是中国商旅产业升级的十年。酒店.jpg
关于飞客茶馆
飞客茶馆(www.flyertea.com)创立于2009年,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中文常旅客信息分享平台,专注于为航空及酒店常旅客和信用卡达人提供酒店、航空和信用卡相关资讯及出行解决方案。 目前旗下有100万注册会员, 每日网页访问量达到80万,Alexa全球网站排名进入前3000名。作为国内领先的中文常旅客信息分享平台,飞客茶馆网旗下汇聚了一大批优质的精英常旅客会员,他们大多来互联网IT、金融创投、律师、咨询、市场营销等领域,地域上多分布于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和港澳等经济活力较大的地区。这些专业人士不仅在收入上相对较高,而且还享有较高社会地位。他们频繁乘坐飞机进行商务或休闲旅行,每年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航班上和酒店中度过,是各大航空公司和酒店集团最重视的目标人群。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1的副本.jpg

2的副本.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