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ON 时尚灵感发想下午茶 High Fashion High Tea

 
意.jpg

(北京,2019718日)- 北京瑜舍一楼的大堂酒廊UNION日前正式亮相,作为一家艺术酒店此次瑜舍将美感延续到最新推出的下午茶组之中- High Fashion High Tea灵感发想来自于世界时尚精品及三里屯太古里潮流文化,总共九款的高级定制甜品及蛋糕跟随着每一季度更换。

漫步三里屯太古里街头,感受时尚与潮流的交融。时尚可以高级定制那么甜蜜何尝不可呢?让UNION为您高级定制丝丝甜蜜。此次借鉴2019春夏时尚,由coco女士最喜欢的艳红口红带来时尚狂想,向秀场上的百花齐放致敬,大写的V字张扬树立时尚态度,带给您春夏季度的潮流风尚前沿解读。

 

DSC_3620_00100.jpg

 

COCOcoco女士最喜欢的艳红口红弥漫雾感新风,哑然而不失色,覆盆莓橙子风味的巧克力甘纳许, 加上杏仁脆片增添口感,迷离却从未如此迷人。

2.55:经典的红色菱格包型佐以清甜可人的草莓茉莉口味与柔软的慕斯口感,展现出少女般的明媚与温柔;

V:大写的V有着来自秘鲁的浓醇牛奶咖啡香气及榛果颗粒。

Blossom:向秀场上的百花齐放致敬,玫瑰荔枝风味的蛋糕,与杏仁颗粒的完美呈现。

Garavani:高级定制的绿衣裳,柚子茉莉花搭配青苹果及黑巧克力,带来夏日香气。

Medusa:美杜莎般艳丽的绿色,以抹茶为基底的慕斯蛋糕,带着芒果及百香果的香气。

Mr Pierre:皮耶先生的最爱,黑巧克力甘纳许搭配芝士乳酪,佐上杏仁脆饼,苦涩中流露丝丝甜蜜。

Takada来自巴黎的优雅,优格柠檬慕斯搭配新鲜草莓馅料,清香美好。

Polka凯卓先生的水波狂想,丝绸般的牛奶巧克力包裹着炙烤过后的凤梨及树莓蛋糕。

 

High Fashion High Tea双人下午茶」每日14:00-17:00

经典双人下午茶搭配咖啡或茶,人民币598

新式双人下午茶搭配无酒精鸡尾酒,人民币658

微醺双人下午茶搭配两杯鸡尾酒,人民币738

派对香槟双人下午茶搭配两杯查尔斯海西克香槟。人民币758

更多详情或预订请垂询 +86 10 6410 5180 或发送邮件至union@theoppositehouse.com

 

Opposite House Union-1.jpg

酒店.jpg

瑜舍是位于北京市中心的一家都会风尚酒店,酒店由日本建筑大师Kengo Kuma(隈研吾)设计,当代风格与中国传统设计形成强烈对比,浓烈的时代风格和无限舒展的空间设计,完美诠释了耳目一新的个性化服务。酒店旗下的一间餐厅和酒吧设计时尚,充满活力!以调制北京烤鸭闻名的中国风味料理餐厅京雅堂以及最新开幕的UNION,则是由纽约设计团队AvroKO设计的大堂酒廊,色调与摆设让客人仿如置身于1920年代的艺术社交空间。

瑜舍坐落于太古地产全新项目 ── 太古里建筑群中。整个太古里项目热闹繁华,设有零售商店、餐厅及娱乐场所。瑜舍共有99间开放式客房,包括9间宽敞套房及1间顶层复式套间。瑜舍顶层复式套间设有面积达240平方米的顶楼阳台,面积之中冠绝全北京;此外,过半数客房的面积超过70平方米。所有客房均欢迎宾客携同宠物入住,更会放置小礼物为他们制造愉快的体验;客房的设计简洁精致,天然的木地板和含蓄的中国特色元素,流露出酒店所在的地方传统色彩。

 

 

关于太古酒店

太古酒店的成立,是为进一步于香港、中国内地及美国拓展旗下居舍系列和东隅两个酒店品牌的业务发展。每间酒店突破常规的风格,为追求个性、品味及贴心服务的旅客呈献高格调的独特体验。

居舍系列是精心设计的高度个人化酒店,特点因地理位置而异 ,首先于2008年在北京开设瑜舍,随后有香港奕居、成都博舍,以及最新在2018年开幕的上海鏞舍。而东隅则是一个充满时尚生活品味的休闲式商务酒店品牌,强调工作与生活的平衡,分别有香港东隅、北京东隅和迈阿密东隅。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1的副本.jpg

2的副本.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