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是故人来” 北京千禧大酒店瑶池中餐厅零点菜单推新

 
意.jpg

2019年7月  以粤菜的“地道”和“真材实料”而享誉京城的北京千禧大酒店瑶池中餐厅,于众人翘首以盼中推出了零点新菜品。中餐主厨邓英杰坚持传统粤菜的精髓,同时大胆创新,旨在升级客人的用餐体验。“我喜欢尝试不同的食材和烹饪手法,但最终都会回到‘粤菜’的根本,我从开始到现在一直学习和钻研的就是粤菜。客人对地道的东西会有安全和熟悉感,同时新食材和锦上添花的创新会给他们不断的惊喜。”邓英杰介绍道。

 

WechatIMG3.jpg


土生土长的香港人邓英杰已经积累了25年的宝贵经验,他曾先后服务于义乌万豪酒店(筹备开业)、苏州尼盛万丽酒店、孟买会展中心酒店和上海明天广场JW酒店等国际酒店集团,在加入北京千禧大酒店之前,邓英杰是上海金桥红枫万豪酒店的行政总厨。

 

WechatIMG12.jpg


此次的新菜单展现了博大精深的粤菜烹饪艺术,不仅对掌勺人技术的全面性和熟练程度有高要求,在“新”与“旧”、“中式”与“西式”之间拿捏分寸,同时还需要与时俱进和体贴入微。四道头盘菜使出全身解数唤醒客人食欲:“鲍鱼意大利沙拉”的色泽和装盘一端上来就让人眼前一亮;“椒香辣酒煮花螺”已经预先手工处理干净,螺肉再被塞进花螺壳内,吃起来肉质劲道,白酒香味十足;冻鹅肝柔软嫩滑,用清酒慢炖而成,带有淡淡的清香;冰镇的碧绿芥兰蘸着融了芥末的酱油食用,清凉又爽利。
 

WechatIMG6.jpg


“古法松茸功夫汤”不厌繁琐地采用了二次炖法,松茸的味道才没有被鸡汤掩盖,得以找到清淡但不容忽视的存在。而且“功夫汤”正如其名,装在精巧的茶壶里,配小小一个杯盏,“自斟自饮”,既雅致,又更能保持汤的温度;“瑶池特制牛肋骨”需用到二十多种配料,经过长时间的先腌后炖,不干不湿,入口即化;“席前碳烤黑豚肉”有着让人愉悦的生活仪式感——小巧精致的炭火烧烤炉被端上桌,厨师现场操作,蘸着蜂蜜的黑猪肉在炙烤下,散发出让人垂涎欲滴的香味,还能要求烤出微微的焦脆感。邓英杰广受好评“石锅塔三杯鸡”嫩滑可口,咸甜适宜,还考虑到外国客人的需要,已预先剔掉骨头;海鲜爱好者青睐有加的“避风塘炸软壳蟹”需趁热食用,姜葱蒜蓉和辣椒炒出来的香味深入蟹肉,飘香四溢。主食是主厨久经考验的樱花虾XO酱饭,白饭粒粒分明,上面撒薄薄一层小虾米,丝毫不见油腻。

 

WechatIMG9.jpg



最后,由广式甜点里的高人气单品——葡萄柚杨枝甘露画上意犹未尽的句号,柚子的酸涩中和了甜甜的芒果,还加了弹牙的西米露,口感惬意极了。

 

WechatIMG4.jpg

酒店.jpg
关于瑶池中餐厅
瑶池中餐厅供应一系列正宗美味的粤菜和广式正宗点心,享誉亚洲的邓英杰大厨在此奉上其招牌菜。餐厅采用两大别具特色的设计理念。对于喜欢轻松用餐气氛的客人,这里设有空间宽敞的用餐大厅;而对于重视隐私的客人,餐厅则提供私人包间,以便客人能够在奢华尊贵的氛围中品尝精美的菜肴。

关于北京千禧大酒店
北京千禧大酒店位于北京中央商务区国贸中心,紧邻央视总部大楼和世贸天阶购物中心。从这里可轻松前往首都的主要景点,亦可在此探索文化和艺术。酒店是豪华与实用的融合,为客人打造美好入住体验。酒店拥有521间客房,以“超大浴室”的理念、通透的空间设计和宽敞大气的落地窗带来舒适感受。奢华水疗中心、健身房和游泳池,让你放松并时刻保持活力。此外,酒店的餐厅与酒吧提供各式美食。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7号
电话: +86 (10) 85876888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1的副本.jpg

2的副本.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