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香果甜,北京瑞吉酒店天宝阁房师傅消暑新菜

 
意.jpg

2019年,北京 —— 七月流火,长夏正是瓜果成熟的季节,北京瑞吉酒店天宝阁中餐厅的厨师长房师傅汲取顺德家乡美味的烹饪理念为基础,以应季瓜果鱼鲜为食材,为消费者带来令疲倦味蕾难忘的消暑美味。

顺德菜擅长将平凡的食材幻化成营养丰富的美味,厨师们对生活的热爱,对食材特性的了解令这一方水土的中餐厨师闻名世界。房师傅凭借多年的烹饪经验,融合瓜果的营养与鲜味,赋予龙虾、石斑鱼等食材清爽的口感,美味无负担。
 
冰梅鲜果龙虾.jpg

冰梅鲜果龙虾

经典菜式包括: “冰梅鲜果龙虾”,冰梅芒果球将鲜活龙虾清爽弹口的肉质烘托得更为鲜甜,是一款开胃生津夏日前菜。随后的汤品真正显示出房师傅的烹饪功底,食客可以选择“鲜莲百合炖冬瓜盅”以清理燥热的肠胃,亦可品尝拥有百年历史的“杏汁菜胆炖猪肺”,感受味蕾及肚腹如仙云涤荡的舒适,一汤入口确实有清气上升,浊气下降的感觉,猪肺难于打理并具有补肺虚健脾胃的功效。热菜则以“青苹果酸菜浸鱼片”最受追捧,与酸菜浸鱼片不同,青苹果的果酸散发着夏日特有的新鲜与甜美,令鱼片口口生津,让人欲罢不能。另一款夺人味蕾的主菜“腿茸玉环澳洲带子”则色形味俱佳,松茸的暗香与节瓜的清甜自然融合,澳洲带子弹滑顺口,正是夏日撩人味蕾的真才好味。

 

腿茸玉环蒸澳洲带子.jpg

腿茸玉环蒸澳洲带子

 

鲜莲百合炖冬瓜盅.jpg
鲜莲百合炖冬瓜盅


盛夏流光,生活情趣盎然,好好宠爱挑剔的味蕾,臻享瓜香果甜的消暑美馔,补充炎热天气中流失的养分,应季食补,健康幸福才是享受生活之道。

推广时间:7月15日至8月15日

北京瑞吉酒店
预订或咨询请联系 010 - 6460 6688

酒店.jpg
关于北京瑞吉酒店
北京瑞吉酒店定位于高端市场,设施奢华典雅,服务周到细致,是亚洲最豪华的酒店之一。 酒店拥有258间设计精致、安逸舒适的客房,其中有102间典雅细致的套房。在装修上,酒店延续了瑞吉品牌经典的奢华家居风格,为客人提供无与伦比的入住体验。北京瑞吉酒店是亚太地区第一家“瑞吉”(The St. Regis)品牌酒店,也是国内首家为全部下榻客人提供24小时专职管家服务的酒店。
欲知更多酒店详情,请访问 HYPERLINK "http://www.stregis.com/beijing" www.stregis.com/beijing

关于瑞吉酒店及度假村
荟萃经典精致与现代奢华,瑞吉品牌是万豪国际集团旗下豪华酒店品牌之一,至今依旧忠于对卓越之承诺,旗下近40间奢华酒店及度假村遍布全球最佳地理位置。自John Jacob Astor IV于一个多世纪前在纽约市创立了首家瑞吉酒店,瑞吉品牌始终致力于以其最富盛名的瑞吉管家服务呈献无可比拟的个性化定制、周到先行服务。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3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7,0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酒店品牌。万豪国际集团现已将旗下常客计划正式更名为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TM),取代整合后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和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 HYPERLINK "http://www.marriott.com" www.marriott.com。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 HYPERLINK "http://www.marriottnewscenter.com" www.marriottnewscenter.com,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1的副本.jpg

2的副本.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