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略北京四时充美,北京丽晶酒店倾心推出主题客房套餐

 
意.jpg

北京丽晶酒店地处王府井区域,是现代繁荣与古代历史的融合之地。凭借如此便捷的地理位置,旨在为客人提供舒适的入住体验,酒店即刻推出《丽晶路书》主题客房套餐,即“北京风情套餐”和“奢华享受套餐”。“北京风情套餐”融入北京的历史文化元素,而“奢华享受套餐”则为客人提供了高端定制化服务。

 

春夏秋冬.JPG


春天于故宫赏花,夏天于北海泛舟,秋天于天坛观落叶,冬天于雍和宫祈福都是游览北京不可错失的京城景色。从北京丽晶酒店出发到这些经典之所,抑或步行可达,亦可地铁即刻到达。此次北京丽晶酒店“北京风情套餐”加入了浓郁的文化元素,结合房间内的中式装潢,落地窗外老城区别致景致,相信会给宾客的旅行带来惊喜之余又多了几分难忘的特色体验。

“北京风情套餐”内容如下:每间客房可享

    •    王府井区域景致
    •    丽晶专属春夏秋冬路书明信片一套(入住期间限一套)
    •    一份小型故宫文创纪念品(入住期间限一套)
    •    一套精致宫廷小点(入住期间限一套)
    •    如需导游服务,酒店可协助联系合作旅行社, 另行付费,需提前预定
    •    每晚两份自助早餐

北京的魅力不仅体现在历史文化中,更融汇了现代文明。地处金宝街的北京丽晶酒店同样也是奢华的代名词。追求生活品质和奢华体验的客人可选择“奢华享受套餐”的定制化服务。
 

Regent Facade - Afternoon 酒店外观 日景.jpg


“奢华享受套餐”内容如下:每间客房可享
    •    王府井区域景致
    •    劳斯莱斯或同等级别轿车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接送服务(接送各一次)
    •    酒店内SPA水疗 (限两人,每人一小时)
    •    半日私人陪同金宝汇购物(限两人)
    •    大堂酒廊丽晶下午茶一份(六人以下)
    •    每晚两份自助早餐

《丽晶路书》主题客房套餐将京城的四季之美与定制化特色入住体验相结合,旨在为客人营造更多北京难忘体验,使客人无论在何时节到访北京都能领略到北京丽晶酒店带来的定制之美,为客人的北京之旅增添更多难忘的元素。
 

Jinbao Suite 1918 - Living Room 金宝套-起居室.jpg

Jinbao Suite 1918 - Living Room 金宝套-起居室

 

Premium King 贵宾客房-卧室.jpg

Premium King 贵宾客房-卧室

 

Executive Suite 行政套房-卧室.jpg

Executive Suite 行政套房-卧室


即日起,便可登陆以下网址进行预订:http://www.regenthotels.com/beijing

酒店.jpg
北京丽晶酒店介绍
北京丽晶酒店地处历史城区王府井区域,距离天安门广场与故宫等著名文化景点皆步行可达。酒店共设496间客房,五间特色餐厅,逾1,375平方米的灵活会议空间。除备有周到的礼宾部、管家与司机接送服务外,更附设一系列完备设施,如提供便捷服务的商务中心、设备完善的健身中心、25米室内泳池,以及高水准的水疗中心。中国传统待客之道与现代别致的外观设计和谐相衬互融,北京丽晶酒店提供21世纪豪华酒店之享受,而又不失中国传统典雅氛围,是国内外商务及休闲旅客的理想选择。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1的副本.jpg

2的副本.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