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抹茶下午茶 “一期一会 · 遇见抹茶”

 
意.jpg

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大堂吧自2019年6月22日起推出抹茶下午茶,盛夏时节感受来自于抹茶的美意,清新的碧绿色基调使人暂且忘却了繁杂之事,纵享清芬美味,感受一天之中最惬意的美好时刻。

 

A42R4707.jpg


  “碧云引风吹不断,白花浮光凝碗面。”抹茶的青涩酣畅缠绕在齿间,清丽茶香令人回味悠长。抹茶主题下午茶套餐包括各式抹茶甜点,如抹茶马卡龙、抹茶码德琳、抹茶闪电泡芙、抹茶奶酪塔、抹茶慕斯、抹茶布朗尼等。清新抹茶元素被融入于各式传统甜点中,中和甜腻,微涩回甜;更有饱腹诱人的咸味小点来平衡味蕾,如日式芥末海螺片抹茶面包、腌八爪鱼配鲱鱼籽、熏鸭胸三明治等。丰富多层次的口感,为食客带来更多新意。


  当下午茶遇见浓郁清香的抹茶,时光都仿佛被镀上了青绿的颜色,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大堂吧为京城的盛夏增添一抹清新绿意,盛邀抹茶爱好者共赴一场抹茶盛宴。


A42R5059.jpg

价格:238元/套
日期:2019年6月22日至2019年9月15日
时间:14:00至18:00
地点: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一层大堂吧
电话:(8610)59278308

 

A42R5099.jpg

 

A42R5086.jpg

 

A42R5072.jpg

酒店.jpg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3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7,0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酒店品牌。万豪国际集团现已将旗下常客计划正式更名为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TM),取代整合后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和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marriott.com。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www.marriottnewscenter.com,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1的副本.jpg

2的副本.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