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铁人料理”大赛获奖者莅临北京瑞吉酒店 带来“泰”不一样的新派暹罗美味

 
意.jpg

2019年,北京 —— 北京瑞吉酒店特邀泰国 “铁人料理” 大赛获奖主厨Jack先生客座景苑咖啡厅和天宝阁中餐厅,为食客带来与传统泰国烹饪方法迥异的新派暹罗美味。


生于泰国厨师世家的Jack先生从小在父亲的熏陶下励志成为一名出色的厨师。除了在父亲身边学习传统的泰国烹饪之道,Jack先生还远赴澳洲汲取亚洲各国烹饪理念,之后又前往美国探索亚洲之外的新大陆美食,并在美国的“黑匣子烹饪大赛”中成为获奖的唯一亚裔厨师。其后,他还为他所工作的餐厅揽获“James Beard Award”大奖。2018年则毫无悬念地获得了 “泰国铁人料理主厨” 荣誉称号。多元化的文化熏陶,使得Jack的烹饪充满创意,颠覆了泰国菜的传统烹饪方法,成为新派暹罗美食的代表人物。

 

WechatIMG83.jpg


 7月8日至14日,Jack先生将与北京瑞吉酒店国际厨师团队通力协作,甄选泰国进口食材和香料,以精湛的烹饪技艺重塑泰式美馔的酸辣鲜香,为帝都食客们呈现“泰”不一样的新派暹罗美食。众所周知,泰国菜以酸、辣、咸、甜、苦五味平衡为特点,用料以海鲜、水果和蔬菜为主,四大菜系各有所长,招牌菜冬阴功汤,椰汁嫩鸡汤享誉世界,然而Jack却另辟蹊径,让传统泰国菜呈现全新口味。经典菜式如:“69低温慢煮羊肉”,经过6小时低温慢煮的羊肉,以9种不同的泰式及中式烹饪技巧,展示横跨地域的层层滋味,令人耳目一新。“带我去海边”则呈现了淳朴的近海食风,山竹、对虾、椰子、泰式腌鱼、小绿叶菜等均为海滨特产,滋味彼此交融,鲜甜清爽,尤其适合夏日食用。“红咖喱小龙虾煲”则是Jack的另一个浪漫创意,以葡萄香槟和甜萝卜片调理出小龙虾精致温柔的口感;“黑与白”则充满东方的禅意,骨髓、椰子果泥、熏红茶、莲藕果泥、泰式香米布丁等毫无关联的食材融于一钵,色彩清爽,滋味融合;另一道令人惊艳的澳洲牛脊肉,配以香蕉、腰果、辣椒酱、萝卜果泥和小胡萝卜则被冠以“燃烧的树叶”之名,让食客联想到轻微的烟熏与浓烈的落叶金黄,多汁的澳洲牛脊肉入口浓郁,回味无穷;“海上女王”则充分展示了泰国滨海食材的丰富,帝王蟹、椰子布丁、西柚果冻、甘蓝片、烤椰子、香菜泡沫及卡菲尔酸橙,将蟹肉的鲜甜层层包裹,入口浓香款款散溢如海风般轻盈撩人。承袭泰国料理的传统烹饪方法,汲取各国创新的美食创意,Jack将为帝都食客带来更具现代感的泰国美味,令人跨越重重世纪,感受古老的暹罗文化如何融入日新月异的21世纪,并在越来越多的年轻泰厨的热辣厨房之中展现泰国文化丰富多彩的另一面。跟随个性张扬,对烹饪情有独钟的“泰国铁人料理主厨”Jack,在北京瑞吉酒店寻找、感受暹罗风情与世界文化交融互动的流光溢彩。


此次“泰”不一样客座厨师推广分别呈现:四道式“海边四重奏” —— 以轻盈的四款料理奏响今夏最唯美的舌尖乐章;八道式“燃情海上女王”—— 则以八款从陆地到海洋,从原野到森林的精致美味掀起一场席卷舌尖的味蕾风暴;而最后一日的周末早午餐则将几款菜单的精髓融为一体,充满节日般的欢乐气氛,厨师将与消费者彼此互动,幸运的消费者也许会获得和大厨一起创意一道“泰”不一样美味的机会,并将获赠周日早午餐或周三海鲜饕餮夜双人礼券一张。
 

WechatIMG84.jpg

 

WechatIMG85.jpg


推广时间:
景苑咖啡厅:7月8日至10日四道式午餐及晚餐,7月14日早午餐
天宝阁中餐厅:7月11日至13日八道式午餐及晚餐
关注酒店微信账号,即可获赠人民币200-400元代金券,畅享“泰国铁人料理厨师”的暹罗无极美味,做帝都最时髦的“泰”不一样美食达人。

北京瑞吉酒店
预订或咨询请联系 010 - 6460 6688

酒店.jpg
关于北京瑞吉酒店
北京瑞吉酒店定位于高端市场,设施奢华典雅,服务周到细致,是亚洲最豪华的酒店之一。 酒店拥有258间设计精致、安逸舒适的客房,其中有102间典雅细致的套房。在装修上,酒店延续了瑞吉品牌经典的奢华家居风格,为客人提供无与伦比的入住体验。北京瑞吉酒店是亚太地区第一家“瑞吉”(The St. Regis)品牌酒店,也是国内首家为全部下榻客人提供24小时专职管家服务的酒店。

 

关于瑞吉酒店及度假村
荟萃经典精致与现代奢华,瑞吉品牌是万豪国际集团旗下豪华酒店品牌之一,至今依旧忠于对卓越之承诺,旗下近40间奢华酒店及度假村遍布全球最佳地理位置。自John Jacob Astor IV于一个多世纪前在纽约市创立了首家瑞吉酒店,瑞吉品牌始终致力于以其最富盛名的瑞吉管家服务呈献无可比拟的个性化定制、周到先行服务。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3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7,0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酒店品牌。万豪国际集团现已将旗下常客计划正式更名为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TM),取代整合后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和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 HYPERLINK "http://www.marriott.com" www.marriott.com。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 HYPERLINK "http://www.marriottnewscenter.com" www.marriottnewscenter.com,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1的副本.jpg

2的副本.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