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你之后,最好的时光才刚刚开始 ---北京长富宫饭店遇见最美婚礼秀盛大开启

 
意.jpg

“你是我寂寞永夜里,唯一的光明。你是无垠深海上空,唯一的星星。”偶尔的一个回眸或那一低头的温柔,就胜却人间无数。

 

WechatIMG304.jpg


2019年7月7日, 北京长富宫饭店携手优悦婚礼公司在645平方米芙蓉大宴会厅共同打造了一场唯美的“遇见最美”主题婚礼秀,粉色浪漫的婚礼仪式现场为宾客带来了关于遇见与爱的故事,将岁月中的珍贵时刻赋予更加完美的意义。

 

WechatIMG300.jpg

 

WechatIMG301.jpg


此次“遇见最美”婚礼秀采用梦幻粉色为装饰主基调,从入口处的粉色花墙到步入婚礼堂后的粉色花海,在这充满唯美浪漫与梦幻童话中,在流光溢彩的灯光与轻柔的音乐中完成一生中最神圣的仪式,是每一对准新人的梦想。此次婚礼秀现场,还有一对现实中的爱人完成了求婚仪式,准新娘热泪盈眶的接受了准新郎的跪地求婚并让新郎给她佩戴戒指,在这样的环境中让这次求婚更加充满仪式感。

 

WechatIMG305.jpg


婚礼秀现场有极富经验的专业团队为准新人们提供细心体贴的服务,根据准新人们的要求,完美打造属于她们的浪漫婚礼,专业团队悉心呈现关于摆台、菜单、布置等专业建议,给准新人们一个遇见最美后的完美婚礼。

 

WechatIMG278.jpg

 

WechatIMG306.jpg


作为一家中日合资五星级酒店,长富宫饭店不仅拥有10个宽敞明亮的大小宴会厅可供您选择,更有可举办户外婚礼仪式的江南园林式花园。长富宫饭店芙蓉厅,顶高六米,600平米无柱全开放设计,顶端的水晶吊灯璀璨耀眼。可容纳380人的豪华婚宴。配备有先进的灯光及视听影音系统、高速宽带接入等先进设备。29年来,长富宫饭店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高品质的菜品,优质的服务为无数对新人成功举办了各具特色的婚礼。
长富宫有着“长久相伴、富贵一生”的美好寓意。长富宫真诚的祝福,随时准备成就您的梦想婚礼!

 

WechatIMG303.jpg

酒店.jpg
关于北京长富宫饭店:
北京长富宫饭店为五星级商务型饭店,“长富宫”三个字的涵义“长”字取自中国的万里长城,“富”字取自日本的富士山,以此象征中日两国人民世代友好。地处北京市CBD商业区和使馆区,占地面积55942平方米,共有各类客房460间,设有高级客房、行政客房、套房和特色套房。拥有享誉京城的“樱”日餐厅、口味纯正的中餐厅、荟萃丰富美食的咖啡厅等,拥有宴会厅13个、商务中心、SPA馆、健身中心、多功能体育馆等,各种设施一应俱全。饭店总体建筑设计由日本著名设计公司完成。以打造具有日式高端服务产品的多元化服务平台为宗旨,多年来骄人的业绩在京城享有盛名。先后接待了上百位中外政要名人,尤其是到访日本首相下榻必选地。无论是商务逗留或是旅游度假,都能在这里享受那份悠然惬意,感受不一样的旅途时光。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1的副本.jpg

2的副本.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