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瑜舍 | UNION:集合简约与优雅,营造全新精致体验

 
意.jpg

(2019年7月5日,北京)  位于北京瑜舍一楼的大堂酒廊UNION日前正式亮相,以每一处诠释典雅与舒适,传递极富艺术感的自由主义精神,并延续瑜舍一贯的服务为宾客提供无微不至的体验。

 

Opposite House Union-1.jpg


酒廊的整体设计参考了二十世纪现代主义感性手法,知名陶艺家Lucie Rie的工作室,巧妙融合起居、工作及社交的多功能空间,在琳琅满目的艺术品以及陈列物的氛围中,搭配以古丝绸之路为灵感的饮品选择,呈现出世界博览般的多样性,营造了一个高水准服务与多功能化理想空间相结合的精致体验。

 

Opposite House Union-4.jpg


铜制建筑框架与金属网格使艺术品、雕塑及其他陈列一览无余;而细微的元素,例如吧台推车、香料墙和DJ台,都藏匿在酒廊的各处,巧妙地在白昼与夜晚间自由切换。这些看似异想天开,但却具有清晰的设计概念以及极具功能性的区域划分让这里适用于各种场合不同时间段的需求。

 

Opposite House Union-12.jpg


本次设计由纽约先驱设计公司AvroKO操刀,创始于2001年的AvroKO被誉为业界内最具创意的设计公司之一,擅长空间整合设计以及营造颇具情感氛围的体验。

 

Opposite House Union-3.jpg


在UNION提供的精致菜品中,宾客可以在细节中找到丝绸之路的风味、选材、习俗和酒品传统。结合了神秘感和享乐主义,酒廊旨在创造一种归属感,唤起宾客们首次接触新鲜事物的美好回忆与感官体验,并呼吁他们去探索,发现更多。同时,这里亦在仪式感和温暖之间找到平衡点,引申出个性化真实体验,而精心策划的配乐更是让整体气氛从白天无缝过渡到夜晚。

 

Opposite House Union-9.jpg


酒廊精心准备了一份每月更新且包含60种葡萄酒在内的独家酒单,每款都经过侍酒师的悉心挑选,在UNION,宾客不仅可以找到来自知名酒庄的作品,也可发现诸多小众酒庄品质优秀的品种。除此之外,UNION更与亚太区领军的独立烈酒公司也是全球获奖无数的酒水顾问公司- Proof & Company携手,推出了一系列以受丝绸之路各式香料启发的招牌鸡尾酒和无酒精鸡尾;无酒精鸡尾酒以春风(Spring breeze)为特色,代表着华东风味,选用雪梨、香草、椰子、柠檬酸和海盐调制;传统鸡尾酒单则具神秘特色,其中包括了代表着蒙古风味的成吉思汗马提尼(Genghis Khan Martini),以法国金酒、蒙古马奶酒、干型味美思、接骨木花、椰子和海盐调制而成。

 

Opposite House Union-14.jpg

 

Opposite House Union-11.jpg
北京瑜舍是位于三里屯的一家个性酒店,由著名日本建筑师Kengo Kuma(隈研吾)设计,以其摩登的风格、艺术设计的氛围,开阔的空间和个人化服务备受赞誉。2019年下旬,酒店将揭晓更多全新空间,敬请期待!

酒店.jpg
关于瑜舍
瑜舍是位于北京市中心的一家都会风尚酒店,酒店由日本建筑大师Kengo Kuma(隈研吾)设计,当代风格与中国传统设计形成强烈对比,浓烈的时代风格和无限舒展的空间设计,完美诠释了耳目一新的个性化服务。酒店旗下的一间餐厅和酒吧设计时尚,充满活力!以调制北京烤鸭闻名的中国风味料理餐厅京雅堂以及最新开幕的UNION,则是由纽约设计团队AvroKO设计的大堂酒廊,色调与摆设让客人仿如置身于1920年代的艺术社交空间。
瑜舍坐落于太古地产全新项目 ── 太古里建筑群中。整个太古里项目热闹繁华,设有零售商店、餐厅及娱乐场所。瑜舍共有99间开放式客房,包括9间宽敞套房及1间顶层复式套间。瑜舍顶层复式套间设有面积达240平方米的顶楼阳台,面积之中冠绝全北京;此外,过半数客房的面积超过70平方米。所有客房均欢迎宾客携同宠物入住,更会放置小礼物为他们制造愉快的体验;客房的设计简洁精致,天然的木地板和含蓄的中国特色元素,流露出酒店所在的地方传统色彩。

关于太古酒店
太古酒店的成立,是为进一步于香港、中国内地及美国拓展旗下居舍系列和东隅两个酒店品牌的业务发展。每间酒店突破常规的风格,为追求个性、品味及贴心服务的旅客呈献高格调的独特体验。
居舍系列是精心设计的高度个人化酒店,特点因地理位置而异 ,首先于2008年在北京开设瑜舍,随后有香港奕居、成都博舍,以及最新在2018年开幕的上海鏞舍。而东隅则是一个充满时尚生活品味的休闲式商务酒店品牌,强调工作与生活的平衡,分别有香港东隅、北京东隅和迈阿密东隅。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1的副本.jpg

2的副本.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