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推出“‘狮’意京城”夏日客房礼遇 这个暑期体验一场不容错过的夏日之旅,镌刻难忘丽思卡尔顿回忆

 
意.jpg

中国 北京 — 2019年6月 — 暑期将至,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推出“‘狮’意京城”夏日客房礼遇。以酒店新中式设计风格和北京传统艺术——“京剧”为设计灵感的京剧版小狮子家族,也将首次亮相,邀您一同探索活力之都的古雅魅力。即日起至2019年8月31日,凡周末期间预订“‘狮’意京城”客房套餐的宾客,即可尊享多重下榻礼遇及价值人民币688元的定制版狮子玩偶一套。

 

丽思儿童原野探奇(图中儿童为表演者).jpg

作为全球屈指可数的中国风丽思卡尔顿酒店,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的室内设计融入了中国传统风水元素,尽显东方风情。酒店内拥有丰富的休闲设施,周边汇聚着大型购物中心,趣味十足的老北京胡同,剧院,距离故宫、前门、钟鼓楼等众多历史文化遗迹也是近便可达,为您和家人提供全方位的旅居体验。宾客可带上身着京剧戏服的小狮子玩偶游览各个京城地标,体验夏日专属发现之旅 —— 探寻皇城古迹、走访名人故居;或走进动物园、植物园感受自然,在愉悦的氛围中绽放童真,尽享寓教于乐的亲子时光。

宾客入住期间,可尊享行政楼层提供的专属礼遇。位于酒店十八楼的行政酒廊,坐拥令人神往的城市景观,配以落地玻璃窗设计,尽览金融街中心花园的迷人景色。雅致的室内设计及精心打造的舒适环境和私人贴心服务,让宾客尽情享受由厨师团队精心准备的每日五次的餐饮选择。

针对入住行政豪华间的客人,还可享免费加床服务。另有专为4至8岁儿童打造的“丽思儿童原野探奇之夜” ,为入住景观套房的亲子家庭打造欢乐难忘的下榻体验。无论是充满魔幻营地风格的儿童帐篷,还是安全奇妙的LED探照灯和指南针、水瓶、儿童浴袍及拖鞋等,都将为孩子们带来无穷乐趣,启迪儿童不断探索的潜力。

 

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 景观套房Premier Suite.jpg


“狮”意京城客房套餐
(此套餐仅适用于行政豪华间及景观套房)
预订时间:2019年6月25日 – 2019年8月31日
使用时间:2019年7月1日 – 2019年8月31日

礼遇包含:
- 行政楼层专属礼遇
- 入住行政豪华间享免费加床服务,入住景观套房享儿童入睡帐篷及丽思儿童原野探奇礼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 免费获赠价值688元的特别定制款京剧狮子玩偶一套
- 参与酒店官方社交媒体活动,即有机会可免费获赠狮子相框一个
- 入住期间,可免费获赠四季汇餐厅冰淇淋券一张

 

京剧版小狮子Leo家族.jpg

酒店周边名胜推荐:
前门 - 距离酒店3.4公里,需18分钟车程
三里河公园 - 距酒店4.2公里,需25分钟车程
故宫博物院 - 距酒店5.5公里,需15分钟车程
白塔寺 - 距酒店1.4公里,步行需15分钟
西什库教堂 - 距酒店1.7公里,需15分钟车程

细节条款详情及房间预订,请致电:(86 10)6629 6699,或传真至:(86 10)6629 6692,或邮件至 HYPERLINK "mailto:rc.bjsfs.pub.reservation@ritzcarlton.com" rc.bjsfs.pub.reservation@ritzcarlton.com

酒店.jpg
关于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

2019年再度荣膺福布斯五星酒店殊荣连续两年荣膺福布斯五星酒店殊荣的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位于北京金融中心。酒店的现代设计与轻钢玻璃及铬合金结构外观优雅融合,内部高贵典雅富有东方风情。距离首都国际机场和天安门广场分别为三十五分钟和十分钟车程。地理位置优越,方便商旅及休闲度假客人通往繁华的长安街和故宫等众多著名的历史文化古迹。酒店拥有253间配置卓越的客房, 环境舒适典雅,高科技设施齐全,让您尽享奢华体验。最基础客房面积也达到50平方米。酒店拥有三间别具特色的餐厅及大堂酒廊和酒吧,提供中式、意大利及全日创新美食。1500平方米设施完善的SPA及健身中心,恒温游泳池,瀑布池,蒸汽和桑拿房等,让您身心放松并恢复活力。此外,宽敞的多功能厅和可灵活分割的大宴会厅以及专业会议服务,确保您会议活动的成功举办。

如有关于咨询和预定需求,
请直接联系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 电话:(86 10)6629 6699;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1的副本.jpg

2的副本.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