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瑞吉金融街酒店推出“小马宝贝”客房礼遇 为孩子们打造弥足珍贵的童趣体验

 
意.jpg

中国,天津(2019年7月)--  历史上瑞吉品牌与马球之间有着长久的不解之缘。早从第一家瑞吉酒店——1904年开业的纽约瑞吉酒店开始,瑞吉品牌就与马球运动及其所带来的生活方式联系在一起,结下了不解之缘。再现经典传承,延续品牌精髓,这才是瑞吉品牌的真正意义所在。天津瑞吉金融街酒店致力于为每一位宾客量身定制打造与众不同的入住体验。

 

Hotel_06.jpg


伴随着和煦的阳光与微风,天津瑞吉金融街酒店推出“小马宝贝”客房礼遇,让孩子们与活泼可爱的小马零距离接触,打造难忘的童趣时光。“小马宝贝”客房礼遇为12岁以下儿童精心设计,酒店更特别把亲子体验从室内延伸至户外,孩子们将在专业人士的引领和指导下, 开启一场趣味十足的“马”上之旅。

 

A.jpg


“小马宝贝”童趣礼遇包括:
    •    参观马房
    •    马匹介绍
    •    小马骑行体验(800米)
    •    学习刷马、备马等马房管理知识
    •    小马互动合影
    •    喂食小马

 

B.jpg

 

C.jpg


天津瑞吉金融街酒店旨在通过注重教育、互动等活动的积极参与和深层体验,为小客人打造超出预期的入住惊喜和难以忘怀的珍贵回忆。此外,入住宾客可享受到瑞吉品牌历经一个世纪传承的标志性管家服务,久负盛名的瑞吉管家们都接受过严谨的服务培训,随时准备好解答您的每一个问题,并让您在入住期间感受到一切事务都已被妥善安排。


入住礼遇:
每间夜¥1800元起,包含两份成人及一位儿童自助早餐
需提前一周预定,提前3天取消。
预定电话:022-5830 9931
 

Grand Deluxe Room.jpg

酒店.jpg

关于瑞吉酒店及度假村
荟萃经典精致与现代奢华,万豪国际集团旗下瑞吉酒店及度假村至今依旧忠于对卓越之承诺,旗下超过40间奢华酒店及度假村遍布全球首善之地。自John Jacob Astor IV于一个多世纪前在纽约市创立了首家瑞吉酒店,瑞吉品牌始终致力于以其颇富盛名的瑞吉管家服务呈献细致入微的个性化定制、周到先行服务。欲了解更多有关瑞吉酒店及度假村详情及新酒店请访问stregis.com,或通过Twitter ,Instagram 以及Facebook 关注我们。瑞吉酒店及度假村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TM)成员之一。万豪国际集团现已将旗下旅行计划正式更名为万豪旅享家,取代整合后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和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万豪旅享家将为会员提供万豪国际旗下在全球范围内庞大的酒店阵容,会员可体验万豪旅享家专属时刻并轻松赚取及兑换积分。免费注册成为会员,或者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MarriottBonvoy.marriott.com。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1的副本.jpg

2的副本.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