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好眠,北京四季酒店全新推出“优质睡眠”计划

 
意.jpg

2019年6月,北京 – 现今社会,繁忙的都市生活,高强度的工作压力,睡眠问题成为了不得不面对的困扰。北京四季酒店全新推出“优质睡眠”计划,让宾客与大师近距离探讨睡眠调节方法,为打造难忘的睡眠体验,拥有婴儿般的优质睡眠。

 

奥修动态冥想.JPG

奥修动态冥想


 “一夜好眠”发布活动于6月14日举行,期间的所有体验项目均可于日后通过北京四季酒店水疗中心进行预定。


发布会上,北京四季酒店水疗中心与Gemology肌肤丽琪品牌合作,推出全新睡眠疗愈护理项目。项目包含酸枣仁茶热饮,净化能量足浴及疗愈力音叉。疗愈从背部开始,理疗师使用宫廷宝石热敷包疏通身体循环,配合Gemology精油舒缓按摩,迅速使身心进入放松状态。再将具有净化能力的的冷压椰子油滴入安枕,令身体倍感轻盈,加速进入睡眠状态,有效提升睡眠质量。

 

水晶钵疗愈 (2).jpg

水晶钵疗愈


水疗总监李晓利总结道:“如今快节奏的生活方式,人们很难保证充足的睡眠。加上过度使用各式各样的电子设备,使得人们的身体愈加疲惫,从而更加难以养成健康睡眠习惯。我们希望‘一夜好眠’计划成为改变这些现象的疗愈方式,将宾客与专业大师紧密联系起来,帮助宾客重新发现健康的睡眠技巧。从睡眠冥想到香熏疗法,再到健康饮食和颂钵疗愈,全面调整宾客的身心节律。”

 

手工制作睡眠疗愈香熏 (3).JPG

手工制作睡眠疗愈香熏



“一夜好眠” 计划包含:

奥修动态冥想
每个人在发泄负面情绪时的处理方式各不相同,奥修动态冥想鼓励人们直面自己内心的负能量,并通过自己认为最有效的方式抒发出去。

水晶钵疗愈
大师Cliff Lee通过纯净的钵音,平衡身体内在能量,快速进入深度睡眠状态。

水晶能量睡眠治疗
Yuki是IFA认证的芳香理疗师,她将介绍神秘的水晶能量效益,这也是全新睡眠疗愈项目的关键组成部分之一。

手工制作睡眠疗愈香熏
佛手柑、依兰依兰、迷迭香……这些常见的精油不仅有助于舒缓情绪,同时也有安抚和助眠的功效。在Yuki的引导下制作适合自己的助眠香熏精油和香水,完善整体睡眠体验。

睡眠冥想
在瑜伽老师的带领下,配合精油舒缓身心,逐渐进入深度睡眠。

北京四季酒店水疗中心位于酒店六层,围绕茶园、环抱明亮通透的挑高中庭,设计灵感融合了中国本土元素及历史悠久的传统。采用先进技术及有效技法,为您的肌肤保驾护航。11间茧形理疗室结合饱览城市景致的日光泳池及涡流按摩池。男女贵宾更衣室内均配备桑拿室,蒸汽房及涡流按摩池,为宾客注入能量,放松身心。此外,水疗中心还提供独特的茶按摩、儿童“迷你护理”系列、量身定制的新娘训练营以及抗衰老派对礼遇等专业护理项目。

获取更多水疗体验信息,请通过四季酒店APP与宾客服务团队即时在线“聊天”、关注酒店官方Facebook@北京四季酒店或邮件至 HYPERLINK "mailto:contactus.beijing@fourseasons.com" spa.bej@fourseasons.com

 

“一夜好眠”发布活动.jpg

酒店.jpg

关于北京四季酒店
作为世界领先的奢华酒店管理集团,四季酒店集团目前在全球48个国家拥有115家酒店及度假酒店。北京四季酒店于2012年开业,以全球四季宾客所期待与珍视的高度定制化以及先宾客所想的悉心服务,成为商务及休闲旅行者的首选下榻之所。酒店近期的奖项与殊荣包括由《悦游》杂志颁发的“2017中国最佳商务酒店”以及第十一届中国酒店金枕头奖“2017年度中国十大受欢迎商务酒店”。欲了解更多有关北京四季酒店的信息,敬请浏览酒店官方网站http://www.fourseasons.com/zh/beijing/,或查看酒店官方Facebook@北京四季酒店 HYPERLINK "https://www.facebook.com/FourSeasonsHotelBeijing/" https://www.facebook.com/FourSeasonsHotelBeijing/.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1的副本.jpg

2的副本.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