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饭店诺金推出“花之秀”盛夏下午茶

 
意.jpg

盛夏馥郁,姹紫嫣红跃然眼前;百花深处,自应有美飨佳酿相映衬。北京饭店诺金携手品牌好友寺库致敬盛夏芬芳美学,甜蜜奉上“花之秀”盛夏下午茶。朵朵繁花争相绽放于精致茶点间,宛似彩蝶即将翩跹而至。

 

IMG_4897.JPG


售卖时间:
仅限2019年6月15日-2019年7月31日 下午茶时段
价格:238元/双人(*价格需加收服务费及税金)
预订电话:+86 10 8500 4181

 

IMG_4918.JPG

酒店.jpg
关于北京饭店诺金
北京饭店诺金位于中国首都-北京的市中心,是中国历史悠久的奢华酒店,毗邻昔日皇宫紫禁城,漫步五分钟即可抵达天安门、人民大会堂、国家大剧院,与繁华的王府井商业街仅咫尺之遥。从高雅的法式外墙到宽敞的大理石楼梯,从上世纪20年代保留至今依旧光可鉴人的舞池到164间风格各异的客房和套房,北京饭店诺金不断吸引着那些钟爱古典精致美感的客人。

北京饭店诺金致力于打造地道风味佳肴。东33餐厅,家安法餐厅及作家酒吧的厨师团队将久经锤炼的烹饪工艺和创意灵感完美结合,为您精心奉上每一道菜品。

北京饭店诺金还为举办董事会会议、产品发布、庆典晚宴及婚礼提供了独具一格的会议场地。诺金以量身定制的会议服务和创意的餐饮佳肴为傲,为客人提供超出预期的难忘体验。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1的副本.jpg

2的副本.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