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瑞吉金融街酒店结合本地特色,联袂演绎品’津’下午茶

 
意.jpg

中国天津,2019年6月10日 —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奢华酒店品牌瑞吉酒店及度假村(St. Regis Hotels & Resorts)在大中华区八家酒店推出由世界知名茶叶品牌TWG TEA专属定制的瑞吉调配茶,灵感源自瑞吉经典下午茶仪式,诠释对瑞吉传统的深刻解读,为宾客打造优雅下午茶体验。
 

1.jpg


下午茶源自18世纪的英国,由英国贝德福德公爵夫人所创。瑞吉品牌创始人约翰·雅各布·阿斯特四世的母亲——十九世纪末纽约社交名媛卡罗琳·阿斯特夫人沿用了这一传统,利用下午茶时间与亲密友人举行聚会,并将其作为上流社会社交活动前的优雅序幕。如今,下午茶文化彰显着优雅生活方式,已成为遍布全球的瑞吉酒店的标志性仪式,而每一家瑞吉酒店将下午茶融入本地特色,对这一传统进行新的诠释。

 

2.jpg

 

3.jpg


始于新加坡的TWG TEA在2008年成立,作为在全球范围内享有美誉的茗茶品牌,始终对高品质有着不懈追求。TWG TEA坚持优质茶园直采制茶理念,囊括优质产茶区限量优选茗茶以及独家手工调配茗茶产品,每季联合世界知名茶园推陈出新。TWG TEA特别定制的瑞吉调配茶,以绿茶和黑茶调味而成,冲泡出来的茶浓郁优雅,带有白巧克力与浆果的麦芽清香,品茗入口可察觉白玫瑰与茉莉花所给与的轻微香花余香。
 

TWG Tea (2).jpg


为了搭配瑞吉调配茶的独特口感,各个城市的瑞吉酒店结合本地特色的美食配方,通过甜品大师们的创作,打造出反映当地独特风情的下午茶。天津瑞吉金融街酒店结合本地特色的美食配方,通过甜品大师的创作,全新打造出充满天津独特风情的下午茶。极富创意的饼房团队甄选一系列夏日缤纷沁爽元素,包括草莓、蓝莓、树莓、薄荷等,巧妙结合天津特色美味——板栗与麻花。联袂演绎出新颖精致的下午茶点心,邀您在旖旎秀丽的海河边享受惬意的午后时光。
 

TWG Tea (3).jpg


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奢华品牌区域副总裁博瑞恩(Rainer Burkle)先生在谈到此次合作时表示:“TWG TEA对茶的品质专注和非凡定制正契合瑞吉品牌的理念。下午茶是瑞吉酒店的传统项目之一,我们在保持传统的同时结合各地特色,并不断推陈出新呈现新颖精致的产品,为宾客们带来焕然一新的体验。”
 

TWG Tea.jpg


大中华区瑞吉酒店及度假村为名流雅士们打造的特色下午茶套餐,搭配这款瑞吉调配茶,将于2019年6月1日至8月31日在北京、天津、上海、成都、长沙、深圳、珠海、三亚共八家瑞吉酒店推出。此外,宾客还可参与官方线上活动,加入万豪旅享家,即有机会获得限量发布的精美TWG TEA瑞吉调配茶。获取更多详情,请关注万豪旅享家微信公众号。

万豪旅享家会员于2019年6月30日前可在参与活动的餐厅酒吧消费尊享7折美味,并获享每1美元消费赚取10点积分的超值礼遇。成为万豪旅享家,欢聚在万豪集团旗下各激动人心的品牌酒店品赏美馔,获取积分兑换全球超过7,000家酒店的客房,享受更多优惠,体验会员专属时刻,开启多彩旅程。
点击链接即刻成为万豪旅享家,畅享更多礼遇:https://www.joinmarriottobop.com/gcdining/s/cn/ch/CHGRB7

酒店.jpg
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3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7,0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酒店品牌。万豪国际集团现已将旗下常客计划正式更名为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TM),取代整合后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和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marriott.com。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www.marriottnewscenter.com,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关于瑞吉酒店及度假村
荟萃经典精致与现代奢华,万豪国际集团旗下瑞吉酒店及度假村至今依旧忠于对卓越之承诺,旗下超过40间奢华酒店及度假村遍布全球首善之地。自John Jacob Astor IV于一个多世纪前在纽约市创立了首家瑞吉酒店,瑞吉品牌始终致力于以其颇富盛名的瑞吉管家服务呈献细致入微的个性化定制、周到先行服务。欲了解更多有关瑞吉酒店及度假村详情及新酒店请访问stregis.com,或通过Twitter ,Instagram 以及Facebook 关注我们。瑞吉酒店及度假村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TM)成员之一。万豪国际集团现已将旗下旅行计划正式更名为万豪旅享家,取代整合后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和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万豪旅享家将为会员提供万豪国际旗下在全球范围内庞大的酒店阵容,会员可体验万豪旅享家专属时刻并轻松赚取及兑换积分。免费注册成为会员,或者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MarriottBonvoy.marriott.com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1的副本.jpg

2的副本.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