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瑞吉酒店推出下午茶全新概念 爵士交响诗 × TWG TEA专属瑞吉香茗

 
意.jpg

2019年,北京 —— 承袭瑞吉品牌经典下午茶仪式,瑞吉品牌中国区酒店携手世界知名茶叶品牌TWG TEA定制专属瑞吉香茗。为了将这一专属香茗的独特气质介绍给更多的消费者,北京瑞吉酒店携手保利剧院和保利票务,将格什温著名的爵士交响诗 “一个美国人在巴黎”的品鉴活动引入北京瑞吉酒店,在臻享TWG TEA 专属瑞吉香茗的同时,感受与瑞吉品牌同出一源的美国爵士乐的艺术魅力。

 

邀请函.jpg



乔治∙格什温 (George Gershwin)1889年生于美国纽约布鲁克林,是美国第一位民族作曲家,他将古典音乐与爵士乐融合,创立了独具美国特色的音乐风格。他生活的年代也是瑞吉品牌建立和爵士乐大发展的年代。在这部影响空前的爵士乐交响诗即将在北京上演之前, 北京瑞吉酒店携手保利剧院,邀请目前任教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的都灵大学比较文学博士费德里克∙卡斯迪利阿诺(Fedderico Castigliano)于6月21日莅临“记者俱乐部酒吧,与来宾共同探讨“一个美国人在巴黎”的音乐及文学特色并臻享TWG TEA专属瑞吉香茗。;

WechatIMG70.jpg


始于新加坡的TWG TEA是全球享有美誉的茗茶品牌,秉承优质茶园直采制茶理念,每季联合世界知名茶园推陈出新。TWG TEA专属瑞吉香茗,调和甄选茶园的优质绿茶和黑茶,充满白巧克力、浆果和麦芽的混合清香,茶色优雅,入口回甘,白玫瑰与茉莉花的芳香余韵萦绕,令人难忘。

 

WechatIMG71.jpg


搭配餐品凸显瑞吉香茗的细腻圆润。创意咸品头盘“西葫芦、枸杞奶酪慕斯和黑松露”,“绿茶鹅肝配波特酒”给唇齿以细腻的宠爱;“烟熏三文鱼配鱼子酱”及“木炭布里欧修、意式火腿、风干番茄”丰富的质地配合香茗混合的清香。每款甜品都与自然相关,香橙、玫瑰、柠檬、薄荷、焦糖、榛子等混搭出层层叠叠的无尽滋味。

以社交沙龙闻名的下午茶传承已久,渐渐成为都市生活中会友小憩的不二之选。北京瑞吉酒店在不断提升茗茶和配餐品质的同时,进一步为午后时光注入人文特色,将艺术、音乐、阅读等提升灵性及生活品质的精致体验带给更多的消费者。宠爱味蕾舌尖之余味,不忘提升优雅品味,具有浓郁美国本土特色的爵士交响诗彰显瑞吉品牌的文化特色,评剧,品茶,享受阳光, 精致生活,优雅绽放。
 
关注北京瑞吉酒店官方微信账号,既有机会赢取:
参与6月21日记者俱乐部酒吧
爵士音乐剧 × TWG TEA“一个美国人在巴黎”品鉴活动并参与现场抽奖,
座位有限,先到先得。
获得限量发布的精美TWG TEA专属瑞吉香茗
万豪旅享家会员于2019年6月30日前在北京瑞吉酒店餐厅或酒吧消费尊享7折优惠。

大堂吧(北京瑞吉酒店一层)
人民币288元净价享单人下午茶
人民币488元净价享双人下午茶
活动日期:6月17日至8月25日
营业时间:上午8:00 至凌晨1:00(周一至周日)

北京瑞吉酒店
预订或咨询请联系 010 - 6460 6688

酒店.jpg
关于北京瑞吉酒店
北京瑞吉酒店定位于高端市场,设施奢华典雅,服务周到细致,是亚洲最豪华的酒店之一。 酒店拥有258间设计精致、安逸舒适的客房,其中有102间典雅细致的套房。在装修上,酒店延续了瑞吉品牌经典的奢华家居风格,为客人提供无与伦比的入住体验。北京瑞吉酒店是亚太地区第一家“瑞吉”(The St. Regis)品牌酒店,也是国内首家为全部下榻客人提供24小时专职管家服务的酒店。


关于瑞吉酒店及度假村
荟萃经典精致与现代奢华,瑞吉品牌是万豪国际集团旗下豪华酒店品牌之一,至今依旧忠于对卓越之承诺,旗下近40间奢华酒店及度假村遍布全球最佳地理位置。自John Jacob Astor IV于一个多世纪前在纽约市创立了首家瑞吉酒店,瑞吉品牌始终致力于以其最富盛名的瑞吉管家服务呈献无可比拟的个性化定制、周到先行服务。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3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7,0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酒店品牌。万豪国际集团现已将旗下常客计划正式更名为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TM),取代整合后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和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1的副本.jpg

2的副本.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