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JW万豪酒店 – CURRY CARNIVAL

 
意.jpg

北京,中国 – 2019年6月13日,北京JW 万豪酒店携手拥有39年烹饪经验的客座主厨Puspathavi KANAPATHY,邀您一同寻找妈妈的秘制咖喱之味。

 

WeChat Image_20190614142641.jpg

 

WeChat Image_20190614142647.jpg

 

WeChat Image_20190614142549.jpg


浓稠细腻,强烈醇厚中带有一丝辛辣,是多种香料交揉的咖喱。细细品味时的熟悉,经久不衰的技艺,是融于爱的独特。

清香爽口的绿咖喱,辛辣浓香的红咖喱,鲜甜浓郁的黄咖喱,迥异不同却浓郁芬芳,搭配的食材都变得温暖馥郁。长时间炖煮的新西兰羊骨,软糯香酥,翻滚在古法自制香料中,浓郁弥留的香气刺激着味蕾,大口啃食后吸入细腻绵长的蜜膏,鲜味至极;清爽甘甜的椰汁与秘制咖喱完美的结合,搭配鲜嫩多汁的鸡肉,若隐若现的清香,清新而辣,是原汁原味的好味道;酥脆香鲜的虾米、滑嫩入味的豆腐,奶香浓郁的椰肉干、清凉淡爽的干柠檬草,将甘甜清鲜再次升华。融合七种印度特有香料的马萨拉茶更是灵魂的所在,甘甜微辣的奇妙茶汤既拥有着香料的浓郁也不失茶的清香,口感丝滑,异域鲜香。

 

WeChat Image_20190614142630.jpg

 

WeChat Image_20190614142636.jpg

 

WeChat Image_20190614142655 (1).jpg


拥有丰富多样选择的亚洲风尚餐厅,甄选上乘优质食材,经验丰富的厨师潜心钻研地道的烹饪技巧,为您带来30余种特色咖喱菜品以及循环更新的咖喱菜单,满足不同味蕾的需求品味地道、纯粹的咖喱风味。餐厅内部别具一格的异域风情设计,运用了明快大胆的色彩,盛满咖喱的调味台,汇集经典与创意的料理,为您呈现咖喱美食盛宴。

在这个夏天开启咖喱的旅途,一路鲜香,一路温暖,享受别样异域风情。


时间:2019年6月13日至6月28日
价格:午餐|人民币 268元/位;晚餐|人民币418元/位
位置:大堂酒廊,北京JW万豪酒店
详情咨询请致电:86.10.5908 8511

酒店.jpg
关于北京JW万豪酒店
坐落于北京CBD中央商务区以东,北京JW万豪酒店不仅是北京第一家JW品牌酒店,更是万豪国际集团第三千家酒店。酒店建筑设计与内部装饰均由世界知名团队完成。拥有588间客房的酒店,内部装饰凸现独特的世界现代艺术气息,五个现代的餐饮及娱乐场所,配备最先进设施的健身中心以及水疗中心和宽阔的宴会场地及高科技会议设备。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3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6,9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酒店品牌。万豪国际集团现已将旗下常客计划正式更名为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TM),取代整合后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和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marriott.com。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www.marriottnewscenter.com,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1的副本.jpg

2的副本.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