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舍初夏 | 谧寻京雅 北京瑜舍 x 成都博舍

 
意.jpg

(北京,2019年6月7日)- 太古酒店集团旗下,居舍系列- 北京瑜舍及成都博舍携手献上“谧寻京雅”快闪素食菜单。 自6月7日起为期一个月,成都博舍谧寻茶室将在北京瑜舍京雅堂供应健康创意素食,为北京的初夏带来一丝沁凉。6月下旬,京雅堂将献上经典美饌,道道风靡北京的佳肴快闪来到成都。

 

Jing Yaa Tang hero shot.jpg

北京瑜舍京雅堂


在初夏来到之际,成都博舍-谧寻茶室将为北京带来一丝沁凉清爽,谧寻茶室的Tony主厨将带来正宗川味,诚意奉上一系列创意素食料理,如芥辣麦藕, 当鲜嫩的荷叶遇上藕片,夏日的清新扑面而来,爽脆的藕片带来口中的满足,些许的芥末与辣味提升与其完美融合。热菜则有碧绿藤椒竹毛肚, 四川特色藤椒触碰味蕾的酥麻之感, 鲜嫩的毛肚入口脆爽,绿意盎然的酱汁仿佛是夏日的一抹青色。以绿豆、桑叶、山药及蔓越莓制作的经典谧寻糕,也将在这次快闪菜单中出现,不同于传统糕点的甜腻,清爽天然的口感好似夏日的清风拂过,天然的莓果酸度平衡了糕点的甜腻度,带来酸酸甜甜的味道。

 

TTH Chef Tony - 05.jpg

 Chef Tony


MI_XUN_TEAHOUSE_courtyard.jpg

 成都博舍-谧寻茶室


 “谧寻茶室以四川特色的精致素食而知名,于清雅中引领健康“心食尚”,我们很高兴此次能与姐妹酒店进行“玩味“合作,宾客在京雅堂即可解锁夏日的多样味蕾体验。”瑜舍总经理柏熙明说。



北京瑜舍和成都博舍也将继续推行多样品牌合作,包含下午茶,客房及更多餐饮套餐,敬请拭目以待。

 

poster.jpg

 

碧绿藤椒竹毛肚Bamboo Mushrooms in Green Sichuan Pepper Sauce.jpg

碧绿藤椒竹毛肚Bamboo Mushrooms in Green Sichuan Pepper Sauce

 

芥辣麦藕 Dry Lotus Marinated with Wasabi and Sesame Dressing.jpg

芥辣麦藕 Dry Lotus Marinated with Wasabi and Sesame Dressing

 

绿豆,桑叶,山药,蔓越莓谧寻糕Green Bean, Mulberry Leaf, Yam and Cranberry Paste.jpg

绿豆,桑叶,山药,蔓越莓谧寻糕Green Bean, Mulberry Leaf, Yam and Cranberry Paste
 

酒店.jpg
关于博舍
博舍位于成都市中心全新的风尚购物地标——成都远洋太古里,由英国著名设计师事务所Make Architects担纲设计,是成都市政府文化遗产保育项目“大慈寺文化商业综合体”的重要组成部分。设有100间客房及42间服务式住宅,由两栋独立的建筑以对立的“L”型而建,并且将中式庭院包含其中。宾客抵达酒店入口即是拥有逾百年历史、始建於清朝的中式庭院——笔帖式。酒店朝向市区的立体网状外墙借鉴了成都本地传统的织锦工艺,面向中式庭院的建筑外墙用彩釉玻璃打造,玻璃上的竹木纹理形成变幻莫测的光影效果,现代的建筑风格与中国的传统精髓互相辉映。时尚美味健康的餐厅酒吧和水疗中心包括博舍咖啡厅,TIVANO意大利餐厅,井吧和谧寻水疗及茶室,开启美食之都的享乐体验之旅。


关于瑜舍

瑜舍是位于北京市中心的一家都会风尚酒店,酒店由日本建筑师Kengo Kuma(隈研吾)设计,当代风格与中国传统设计形成强烈对比,浓烈的时代风格和无限舒展的空间设计, 完美诠释了耳目一新的个性化服务。酒店旗下的四间餐厅和酒吧设计时尚,充满活力!
瑜舍坐落于太古地产全新项目 ── 太古里建筑群中。整个太古里项目热闹繁华,设有零售商店、餐厅及娱乐场所。瑜舍共有99间开放式客房,包括9间宽敞套房及1间顶层复式套间。瑜舍顶层复式套间设有面积达240平方米的顶楼阳台,面积之中冠绝全北京;此外,过半数客房的面积超过70平方米。所有客房的设计简洁精致,天然的木地板和含蓄的中国特色元素,流露出酒店所在的地方传统色彩。

建筑师Kengo Kuma(隈研吾)
他的设计重新诠释了空间的定义。通过打破酒店周边环境的传统束缚,他营造出了完美的流动空间,给所有的宾客和游客带来宁静的感官体验。座落在古都北京城,瑜舍的现代审美艺术巧妙地勾勒出闹中取静的特性。著名建筑师和室内设计家隈研吾是日本一位最具影响力的艺术和设计天才。他的设计理念赋予了瑜舍一种独到的情调。

艺术展示

每个季度,瑜舍都会与国内外不同领域的艺术家合作,并为他们提供平台展示。宾客们会时常驻足于酒店四周的艺术藏品前,或记录下中庭里不断更换的艺术展览。艺术是多元化的,无论雕塑、绘画、建筑还是设计,都会为宾客们带来美的享受。正因为融入了不同的设计形态和概念艺术,让瑜舍不仅是一个奢华舒适的所在,同时也成为了一个与众不同的地标。
 

餐厅
VILLAGE CAFE流露自然气息的宽敞氛围中享受一整天的餐饮休閒,全天供应的各种轻餐食,满足您对于健康快速的美食要求。
京雅堂 由著名主厨李冬领厨,京雅堂有以著名的北京烤鸭为原型的创意菜肴以及中国各地风味料理可供选择。选用精心调制的顶级配料,品尝最正宗的中国菜肴。
MESH  美酒应有尽有、极具原创性的鸡尾酒和丰富的酒吧菜单,这些只有在 Mesh 才能找到。听着我们 DJ 的酷感音乐串烧,尽情享受浪漫氛围、一天的疲惫之后重新振作精神或纯粹地寻找乐趣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1的副本.jpg

2的副本.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