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堂缤纷六月,乐享夏季美食

 
意.jpg

炎炎夏日即将席卷帝都,除了喝啤酒吃烧烤,还有什么是盛夏必需品?当然是小龙虾!冰激凌!还有羊蝎子!

6月3日起至6月30日每周一、周二,新国贸饭店三五堂再次携手饭爷,为京城食客奉上一场东方香辛畅享之旅,让风靡京城的麻辣小龙虾嗨翻你的味蕾!饭爷由林依轮先生在2014年创办,是具有美食创造力的新兴调味品牌,传承中式美味,借食物科技之力,用匠心创造具有普世价值、更符合现代人口味的新型调味品。去年同期,三五堂推出招牌小龙虾等四款美食,不限量供应颇受宾客喜爱,令宾客大呼过瘾。今年6月,饭爷麻辣小龙虾再次来袭,肉质细嫩,鲜香入味,搭配香喷喷、现烤现吃的蒜香法棍面包让美味再次升级,可谓一口一个过瘾,根本停不下来。

 

饭爷麻辣小龙虾.jpg

6月3日起至6月30日每天,三五堂精选草原上的鲜羊肉,特选肉嫩鲜香的脊椎骨,经过三五堂“堂主”高宁,高姐娴熟的手法,通过老北京蒸煮的方法酱制,充分挖掘羊蝎子的香味儿,搭配充满“家乡味道”的发面饼,打造色香味儿俱全的特制香料发面饼配羊蝎子,吃肉吮骨来口饼,满足感油然而生,让你不禁回忆起那埋藏在心底的味道。

 

羊蝎子配蒜香法棍面包.jpg


吃完火热的麻辣小龙虾,享受完“唇齿绕梁”的羊蝎子,不妨来一杯“冰雪世界”给自己降降温。五色的脱水蔬菜、丰富的混合坚果、软度刚好的甜蜜雪糕、馥郁苦甜的巧克力共同混合了这杯“冰雪世界”。脱水蔬菜的爽脆、混合坚果的榛味、甜蜜雪糕的绵软、巧克力的丝滑让你仿佛徜徉在“冰雪世界”,一口一个遨游,一口一个舒缓,原来夏日就这么简单。

 

冰雪世界 (2).jpg


6月16日恰逢父亲节,想和你英俊帅气的老爸共同享受美食吗?那就来三五堂吧!仅需RMB 666便可享受两大一小(6至12岁)的周末自助午餐,还有店选葡萄酒和精酿啤酒畅饮,一起欢聚吧!
酒店.jpg
关于三五堂
新国贸饭店的全日制餐厅三五堂呈献地道本地美食和东南亚颇受欢迎的特色佳肴,宾客在享用美味的同时可以欣赏北京天际线的唯美景致。三五堂餐厅注重供应营养平衡的菜肴,致力于打造真正的农场到餐桌体验,宾客享用的部分新鲜蔬菜采自餐厅内的综合水培蔬菜生长系统。开放式的厨房设计让宾客随时观看厨师烹饪美食的制作过程。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1号 新国贸饭店2层
电话:010-8647 1035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商务合作.jpg

1的副本.jpg

2的副本.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