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长富宫饭店啤酒花园开放,德式风味嗨“啤”仲夏夜

 


意.jpg

春夏交替之际,北京长富宫饭店的观景花园已然翠竹摇曳,池塘中锦麟游泳,两只雪白的明星大鹅时刻巡逻领地,仿佛时刻守卫着这片大隐隐于市的城中秘境。5月17日,在这充满江南庭院韵味的花园中,一年一度的啤酒花园正式开放,宾客们可以在每天的傍晚来到这里,在美食美酒中度过迷人的仲夏之夜。

 

WechatIMG339.jpg


与往年不同,此次啤酒花园主打德式风味,从德式啤酒、香肠、猪肘,到碱水面包,各种经典美食几乎覆盖了德国餐桌的主食结构,另外搭配冷切、沙拉、肉串等多种西式美食, 让啤酒花园的菜单个性而包容。

 

WechatIMG341.jpg


众所周知,德国啤酒的出众之处在于使用天然麦芽、酵母及啤酒花酿造而成。微妙的麦芽香气完善了整体风味的轮廓,酒体饱满绵密,入口麦香四溢,可谓是夏季的解暑佳品。此次啤酒花园供应的德式啤酒也是种类繁多,经典的黑啤、白啤及扎啤等15款德国原装精酿啤酒闪亮登场,最大程度的展示德国啤酒丰富、全面的口感体验,带给您夏季解暑最美妙的味蕾感知。

 

WechatIMG336.jpg


上好的啤酒当然要搭配传统的德式美食。此次长富宫饭店啤酒花园提供奶酪肠、牛肉早餐肠、咖喱肠、盘肠等十多种风味的香肠,搭配地道酸菜及土豆泥,每一种都保证了味道与品质的绝佳组合。而德式的脆皮猪肘、德式碱水包及风干肠蔬菜披萨,更将全面满足您的口腹之欲。

 

WechatIMG340.jpg

 

WechatIMG342.jpg

 

 WechatIMG344.jpg


太阳西斜之际,工作繁忙之余,携三五好友或与家人共聚,一边品味美食美酒一边畅谈人生,让心情也随着味蕾一起狂欢,嗨“啤”仲夏夜!


时间:2019年5月17日~9月30日 每天17:30~21:30
地点:长富宫饭店花园
电话:65125555-61

酒店.jpg

关于北京长富宫饭店:
北京长富宫饭店为五星级商务型饭店,“长富宫”三个字的涵义“长”字取自中国的万里长城,“富”字取自日本的富士山,以此象征中日两国人民世代友好。地处北京市CBD商业区和使馆区,占地面积55942平方米,共有各类客房460间,设有高级客房、行政客房、套房和特色套房。拥有享誉京城的“樱”日餐厅、口味纯正的中餐厅、荟萃丰富美食的咖啡厅等,拥有宴会厅13个、商务中心、SPA馆、健身中心、多功能体育馆等,各种设施一应俱全。饭店总体建筑设计由日本著名设计公司完成。以打造具有日式高端服务产品的多元化服务平台为宗旨,多年来骄人的业绩在京城享有盛名。先后接待了上百位中外政要名人,尤其是到访日本首相下榻必选地。无论是商务逗留或是旅游度假,都能在这里享受那份悠然惬意,感受不一样的旅途时光。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