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JW万豪酒店 – 亚洲风尚餐厅夏日啤酒花园

 


意.jpg

北京,中国 – 2019年5月,北京JW万豪酒店夏日啤酒花园正式启动,满足你对夏天的所有幻想。

 

WeChat Image_20190523095631.jpg


立夏过,白昼越来越长,温度愈来愈高。如何度过炎热躁动的夏天?不妨相约亚洲风尚餐厅啤酒花园,在宽敞的户外露台体验美食与酷爽的碰撞。从古法特酿拳击特淡麦芽酒,到果香气足的古格之花香槟淡色艾尔啤酒,翻滚着冰爽的气泡,为枯燥烦闷的生活带来一点滋润。搭配主厨秘制辣味炸鸡,外酥里嫩,一口咬下,肉汁四溅,辛辣鲜香瞬间迸发,挑逗着味蕾;色泽鲜红,个头均匀的麻辣小龙虾,剥去薄薄的外壳后,肉质紧嫩,沾取些许汤汁,是鲜辣上瘾的好滋味。

 

20180603-23.bjsjw_terrence 2.JPG


采用新鲜食材,地道兼容健康,北京JW万豪酒店厨师团队倾心为您打造应季夏日菜单,汇集经典与创意的料理,地道的香烤牛肉、鲜味十足的蒜蓉烤生蚝,皮酥肉嫩、弹力十足的日式章鱼小丸子,以及满足不同味蕾需求的美酒美馔传统而不失创意,为您与好友打造专属的曼妙夏日。

 

6.jpg

 

1.jpg


来一场把酒言欢,大快朵颐的夏日之行,邂逅最美的黄昏,享受夏日清爽的闲暇时光。啤酒,炸鸡,还有舒爽的音乐,洗去烦杂琐事。三两好友相聚,丰富多样的小吃,精酿啤酒,暖心的故事,精致优雅的用餐环境,皆是美丽夏日之夜。
 

beer garden s.jpg


时间:2019年5月16日 – 2019年9月3O日
位置:北京JW万豪酒店亚洲风尚餐厅
详情咨询请致电:86.10.5908 8511

酒店.jpg

关于北京JW万豪酒店
坐落于北京CBD中央商务区以东,北京JW万豪酒店不仅是北京第一家JW品牌酒店,更是万豪国际集团第三千家酒店。酒店建筑设计与内部装饰均由世界知名团队完成。拥有588间客房的酒店,内部装饰凸现独特的世界现代艺术气息,五个现代的餐饮及娱乐场所,配备最先进设施的健身中心以及水疗中心和宽阔的宴会场地及高科技会议设备。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3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6,9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酒店品牌。万豪国际集团现已将旗下常客计划正式更名为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TM),取代整合后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和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marriott.com。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www.marriottnewscenter.com,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