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瑜舍携手郅敏 呈现雕塑作品《初夏》

 


意.jpg

(北京,2019年5月21日) 北京瑜舍这次很荣幸地携手中国青年雕塑家郅敏,并在中庭展出他的艺术作品——《初夏》。以中国神话里的四方神灵和季节交替星宿的变化为创作灵感。此次·艺术装置将在瑜舍中庭展出整个夏季。

夏季来临,北方天空的星相也随着季节转换。朱雀和白虎代表着中国神话里的四方神灵,也是中国古代天文学里星宿的名称,源于中国远古的星宿信仰,天空的星象随着节气的转换而变化。在北方的夜晚,每到春夏之交,朱雀上升;夏秋之交,白虎露头,随着节气从立夏的开始星宿交替出现。
 

Zhi Min high res.jpg


郅敏为现任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雕塑副院长,一级美术师,研究生导师。在上海,巴黎及北京都举办过个展。他的作品目前在上海美术馆,中央美术学院,美国罗德岛设计学院,巴黎及联合国教科文明间艺术国际机构。

瑜舍作为当代艺术酒店的代表,长期与红门画廊合作,陈列当代艺术展来支持本土艺术家。不仅希望能与更多的艺术家在艺术与设计产生更多的火花,更希望能为酒店业带来更多的创新作品。

 

beginning of summer_2.jpg

 

beginning of summer_6.jpg

 

beginning of summer_8.jpg

 

beginning of summer_11.jpg

 

beginning of summer_5.jpg

 

beginning of summer_3.jpg

如需获取更多信息,请发送邮件至guestexperience@theoppositehouse.com 或致电 +86 10 6410 5000

酒店.jpg

关于瑜舍
瑜舍是位于北京市中心的一家都会风尚酒店,酒店由日本建筑师Kengo Kuma(隈研吾)设计,当代风格与中国传统设计形成强烈对比,浓烈的时代风格和无限舒展的空间设计, 完美诠释了耳目一新的个性化服务。酒店旗下的两间餐厅和酒吧设计时尚,充满活力!


瑜舍坐落于太古地产全新项目 ── 太古里建筑群中。整个太古里项目热闹繁华,设有零售商店、餐厅及娱乐场所。瑜舍共有99间开放式客房,包括9间宽敞套房及1间顶层复式套间。瑜舍顶层复式套间设有面积达240平方米的顶楼阳台,面积之中冠绝全北京;此外,过半数客房的面积超过70平方米。所有客房的设计简洁精致,天然的木地板和含蓄的中国特色元素,流露出酒店所在的地方传统色彩。

建筑师Kengo Kuma(隈研吾)
他的设计重新诠释了空间的定义。通过打破酒店周边环境的传统束缚,他营造出了完美的流动空间,给所有的宾客和游客带来宁静的感官体验。座落在古都北京城,瑜舍的现代审美艺术巧妙地勾勒出闹中取静的特性。著名建筑师和室内设计家隈研吾是日本一位最具影响力的艺术和设计天才。他的设计理念赋予了瑜舍一种独到的情调。

艺术展示
每个季度,瑜舍都会与国内外不同领域的艺术家合作,并为他们提供平台展示。宾客们会时常驻足于酒店四周的艺术藏品前,或记录下中庭里不断更换的艺术展览。艺术是多元化的,无论雕塑、绘画、建筑还是设计,都会为宾客们带来美的享受。正因为融入了不同的设计形态和概念艺术,让瑜舍不仅是一个奢华舒适的所在,同时也成为了一个与众不同的地标。

爱宠入住计划
北京瑜舍推出爱宠入住计划,与宠物宝贝们共度温暖居舍时光。入住期间,爱宠们将会收到瑜舍定制项圈和带有柔软宠物小床的帐篷,给予您的爱宠绝佳私密的睡眠空间,还有瑜舍与班尼食物研究所通力合作的宠物菜单。此外,宾客服务团队十分乐意带着您的爱宠散步锻炼,保持健康,同时推荐优质的宠物美容服务,美丽升级。根据您的需求,我们还会提供允许宠物入内的餐厅。若提前告知爱宠的生日,我们将会精心准备生日礼物。

餐厅
VILLAGE CAFE流露自然气息的宽敞氛围中享受一整天的餐饮休閒,全天供应的各种轻餐食,满足您对于健康快速的美食要求。
京雅堂 由著名主厨李冬领厨,京雅堂有以著名的北京烤鸭为原型的创意菜肴以及中国各地风味料理可供选择。选用精心调制的顶级配料,品尝最正宗的中国菜肴。
MESH  美酒应有尽有、极具原创性的鸡尾酒和丰富的酒吧菜单,这些只有在 Mesh 才能找到。听着我们 DJ 的酷感音乐串烧,尽情享受浪漫氛围、一天的疲惫之后重新振作精神或纯粹地寻找乐趣

关于太古酒店
太古酒店的成立,是为进一步于香港、中国内地及美国拓展旗下居舍系列和东隅两个酒店品牌的业务发展。每间酒店突破常规的风格,为追求个性、品味及贴心服务的旅客呈献高格调的独特体验。
居舍系列是精心设计的高度个人化酒店,特点因地理位置而异 ,首先于2008年在北京开设瑜舍,随后有香港奕居、成都博舍,以及最新在2018年开幕的上海鏞舍。而东隅则是一个充满时尚生活品味的休闲式商务酒店品牌,强调工作与生活的平衡,分别有香港东隅、北京东隅和迈阿密东隅。

关于三里屯太古里
三里屯太古里由南区和北区以及瑜舍酒店组成,是太古地产在中国大陆的首个落成启用的商业综合体。三里屯太古里作为首都的时尚地标,拥有200多家时尚、生活品味和餐饮商户。同时,三里屯太古里长期致力于和周边社区共同发展,赞助及合作举办过众多文化艺术、建筑设计和慈善类的活动和展览。
更多信息,详见官网www.taikoolisanlitun.com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