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北京金茂万丽酒店啤酒花园夏日烧烤之夜即将来袭! #就这样,去发现# 万丽仲夏夜

 


意.jpg

这个夏天怎么玩?炎炎夏日是否只想与这个季节来一场有朋友有烧烤有啤酒的聚会!

 

户外2.JPG


北京金茂万丽酒店户外啤酒花园夏日烧烤之夜将于5月24日(星期五)正式开启,燃餐厅主厨团队为宾客严选各式烧烤海鲜、优质肉类、新鲜蔬菜等美馔,满足口腹之欲时,更有肥美多汁,肉质柔韧的全牛宴自助带来撩人美味!清凉的啤酒与软饮配以滋滋作响的美味烧烤,在万丽仲夏之夜大快朵颐。

 

户外1.jpg

 

烧烤1.JPG

 

烧烤2.JPG


燃餐厅户外的啤酒花园融合四合院景观,是夏日用餐、举办派对的优选目的地。期待您与家人朋友一起享受星级烧烤盛宴,感受夏的狂欢!

啤酒花园运营时间:每晚18:00-22:00
(注:啤酒花园是露天环境,如天气状况不佳,则将转移至餐厅内)
用餐期间尊享啤酒及软饮畅饮
预订电话:+86 10 6520 8801

 

酒店.jpg

关于万丽酒店
万丽酒店于全球超35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60多家酒店,达到品牌历史上强劲而多元化的酒店分布,品牌通过加倍发力设计领域,以引人注目的翻新带动全球增长。万丽酒店通过意想不到的设计、丰富的晚间娱乐项目及标志性的万丽领航员服务,帮助宾客突破旅行常规与当地社区进行连接,邀请宾客开启意想不到的旅行体验。了解更多万丽酒店的信息,请浏览:www.marriott.com.cn/renaissance-hotel/travel.mi;或关注品牌官方微博:@万丽酒店。万丽酒店为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TM)成员之一。万豪国际集团现已将旗下旅行计划正式更名为万豪旅享家,取代整合后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和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万豪旅享家将为会员提供万豪国际旗下在全球范围内庞大的酒店阵容,会员可体验万豪旅享家专属时刻并轻松赚取及兑换积分。免费注册成为会员,或者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MarriottBonvoy.marriott.com。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3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7,0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酒店品牌。万豪国际集团现已将旗下常客计划正式更名为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TM),取代整合后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和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marriott.com。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www.marriottnewscenter.com,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