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丽全球发现日 北京金茂万丽酒店引领宾客发现不期而遇的惊喜体验

 


意.jpg

2019年5月16日,“万丽全球发现日”庆祝活动在超过35个国家和地区的160 家酒店举行,此次庆祝活动聚焦于提供特色礼宾服务的“万丽领航员”,他们为各地宾客呈现城市旅行手册之外的目的地风土人情,引领宾客像当地人一样去发现目的地。

 

3.jpg

北京金茂万丽酒店的“万丽领航员”在这一天为宾客开启了一段专属的探索之旅,帮助他们揭秘邻里社区的隐秘精粹,收获旅行中的意外之喜。三款不同颜色的T-恤衫分别将万丽品牌的设计“就这样,去发现”“就这样,去寻美”“就这样,去期遇”充分展现,更让宾客身体力行感知万丽探索之魅。从酒店到胡同再到景山公园,宾客朋友一起探索了改革开放后北京第一家个体经营的餐馆、位于五四大街的五四纪念馆、京师大学堂等历史旧址;在看似平淡无奇的胡同或街道深处,发现着不为人知的年代故事;在景山最高处俯瞰紫禁城之余,摄影师为宾客捕捉了最美的瞬间。值得一提的是,酒店在路途中精心设置了两处能量补给站,可口的小食与特调饮品让宾客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中;晚宴时分,酒店总经理龙麦克先生为宾客讲解“万丽品牌”核心理念并通过大屏幕将Jojo Zunke 执导的60秒品牌短片分享于宾客,短片中“脚印”的灵感源自当地舞蹈课程中的舞蹈步伐,在脚印的引领下,宾客跟随节奏律动,在那些意想不到的趣意转折处与惊喜不期而遇。“导航员之宴”为宾客呈现精致细腻的美味,最后以蔡健雅的《呼吸》甜点精彩落幕。

 

2.jpg

在万丽品牌,我们相信每一次旅程都可以讲述美妙故事,每一次不经意的转身都奇遇的邂逅。“我们始终致力于推动万丽酒店的不断演进,今年的‘万丽全球发现日’和全新的‘Discover This Way’(就这样,去发现)创意营销活动标志着万丽品牌进入一个新纪元。” 万丽酒店全球品牌营销与管理副总裁 George Fleck 表示,“现如今的旅客都希望能亲身感受目的地的风土人情,让自己不虚此行。在‘Discover This Way’(就这样,去发现)合作伙伴的帮助之下,我们希望能不断丰富宾客的旅行体验,让旅途中处处充满不期而至的惊喜。”
 

5.jpg

 

8.jpg

如需了解万丽酒店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renhotels.com。如需了解“万丽全球发现日”及万丽酒店全年的演出和活动,请访问 www.renhotels.com/events。  关注 #RenHotels 和 #DiscoverThisWay,参与话题讨论。

酒店.jpg

关于万丽酒店
万丽酒店于全球超35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60多家酒店,达到品牌历史上强劲而多元化的酒店分布,品牌通过加倍发力设计领域,以引人注目的翻新带动全球增长。万丽酒店通过意想不到的设计、丰富的晚间娱乐项目及标志性的万丽领航员服务,帮助宾客突破旅行常规与当地社区进行连接,邀请宾客开启意想不到的旅行体验。了解更多万丽酒店的信息,请浏览:www.marriott.com.cn/renaissance-hotel/travel.mi;或关注品牌官方微博:@万丽酒店。万丽酒店为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TM)成员之一。万豪国际集团现已将旗下旅行计划正式更名为万豪旅享家,取代整合后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和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万豪旅享家将为会员提供万豪国际旗下在全球范围内庞大的酒店阵容,会员可体验万豪旅享家专属时刻并轻松赚取及兑换积分。免费注册成为会员,或者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MarriottBonvoy.marriott.com。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3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7,0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酒店品牌。万豪国际集团现已将旗下常客计划正式更名为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TM),取代整合后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和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marriott.com。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www.marriottnewscenter.com,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