鹅岛精酿啤酒登陆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 登陆鹅岛,无酒不欢!


意.jpg

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大堂吧于2019年4月26日推出精酿啤酒套餐。让精酿啤酒爱好者于此邂逅源于美国芝加哥的标志性精酿啤酒品牌——鹅岛啤酒,并搭配以精致可口的经典美式热狗小吃,让你在这个炎炎夏日悦享清凉。


此次大堂吧精选鹅岛三款精酿杰作,分别推出鹅岛IPA、鹅岛312和鹅岛醺然艾尔,每一款都各有千秋。具有独特啤酒花香味的IPA保持着原始最经典的味道;鹅岛312代表着芝加哥的城市印象,入口苦涩,回味却错综复杂;而醺然艾尔完美的演绎了味觉平衡的美妙,果香与苦味都恰到好处。每一款精酿啤酒都能与美式小食相互映衬,唤醒你的精酿灵魂。


点燃初夏,探索精酿啤酒的鲜美,在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尽享微醺时光!
 

A42R4751.jpg

 

A42R4817.jpg

 

A42R5249.jpg


日期:2019.4.26-2019.6.26
时间:13:00-23:00
价格:158元/套(三款鹅岛啤酒和一款小吃)
地址: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一层大堂吧
电话:010-59278308

酒店.jpg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3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7,0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酒店品牌。万豪国际集团现已将旗下常客计划正式更名为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TM),取代整合后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和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marriott.com。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www.marriottnewscenter.com,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