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日式华夫饼下午茶


意.jpg

中国北京,– 2019年四月至六月,在交流大堂吧享用#营养美味#,让鲜香可口的日式华夫饼下午茶为您唤醒能量。您可尽情享用蟹籽及金枪鱼沙律华夫饼,或多种寿司及日式小点,搭配推荐的抹茶拿铁或梅子苏打,亦或是选择配以JING茶或咖啡,享受惬意的春日午后。
 

下午茶全.jpg

 

日式华夫饼.jpg

 

抹茶拿铁.jpg
 

套餐每套268元,适用于两位享用。

更多详情及预订请拨打59228888。


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
中国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7号  邮编100027
电话 86 10 5922 8888   www.westinbeijingchaoyang.com


酒店.jpg

关于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
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坐落于城市的黄金地段,距离北京首都机场25分钟车程。酒店拥有550间宽敞舒适的客房和套房。所有房间均配备了高速宽带接口,精美的家具和威斯汀的天梦之床及天梦之浴。威斯汀健身中心(WestinWORKOUT®)帮助你恢复活力,室内游泳池任你尽情畅游,放松身心。酒店还设有商务中心和礼品店。我们的6个餐厅,酒吧及酒廊为你提供多种美食和休闲的选择。无论是美味的地方食品还是国际早餐、中餐或晚餐,我们技艺精湛的厨师将一一为你呈送。酒店拥有1400平方米的会议空间,完善的视听设备,专业的服务和优雅的环境。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