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饭店诺金携手国家大剧院:专属艺术礼遇正式上线


意.jpg

北京饭店诺金携手国家大剧院,致敬并焕活昔日的艺术辉煌。致力为酒店客人及国家大剧院会员提供多重高质量福利,将文化之旅与北京饭店诺金独具一格的奢华服务相融合,重新定义品质艺术生活。为文化之旅增添美馔佳酿,作家酒吧精致下午茶,伴您等待文化盛宴。小酌一二,回味艺术世界里的悲欢离合。

酒店住店客人加入国家大剧院会员,尊享额外专属艺术礼遇:免费参观权益及9折购票优惠。国家大剧院会员根据会员级别可享受:

票务之友:任意时候酒店餐饮消费享受9折优惠
艺术之友:任意时候酒店餐饮消费享受85折优惠
任意时候酒店客房预订享受85折优惠
殿堂之友:任意时候酒店餐饮消费享受8折优惠
任意时候酒店客房预订享受85折优惠

*以上优惠折扣均基于原标价,且不可和其他优惠同时使用。

 

cover.jpg

酒店.jpg

关于北京饭店诺金
北京饭店诺金位于中国首都-北京的市中心,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奢华酒店之一,毗邻昔日皇宫紫禁城,漫步五分钟即可抵达天安门、人民大会堂、国家大剧院,与繁华的王府井商业街仅咫尺之遥。从高雅的法式外墙到宽敞的大理石楼梯,从上世纪20年代保留至今依旧光可鉴人的舞池到164间风格各异的客房和套房,北京饭店诺金不断吸引着那些钟爱古典精致美感的客人。

北京饭店诺金致力于打造地道风味佳肴。东33餐厅,家安法餐厅及作家酒吧的厨师团队将久经锤炼的烹饪工艺和创意灵感完美结合,为您精心奉上每一道菜品。

北京饭店诺金还为举办董事会会议、产品发布、庆典晚宴及婚礼提供了独具一格的会议场地。诺金以量身定制的会议服务和创意的餐饮佳肴为傲,为客人提供超出预期的难忘体验。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