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达文华酒店:暖意五月天,献礼母亲节


意.jpg

岁月是个神偷,偷走母亲的年轻和貌美,偷走子女相伴的时光。北京万达文华酒店诚邀您,在这个暖意的五月和完美的节日中,与您的母亲或孩童留住此刻的感恩,感受藏在心底的爱。

美食汇 - 母亲节早午餐自助
以美食汇早午餐来犒劳自己。舒适轻松的就餐环境加上奢华美味为您打造母亲节早午餐,供应各式海鲜、高品质日式料理、冷切肉、丰盛的牛扒烧烤、琳琅满目的甜品,无限量畅饮红白葡萄酒、咖啡等,另有母亲专享粉红香槟和特调鸡尾酒。每桌免费提供特别甜品「火焰焗雪山」,满足你的挑剔味蕾。还有任孩子尽兴的区域,“解放”您的双手,宝贝现场为您制作手链或项链,为母亲献礼。
价格:
    •    成人每位人民币438元(女士歆享8折)
    •    儿童每位人民币219元(身高1.2米-1.4米)
    •    2大1小家庭,每家庭人民币850元
用餐时间:12:00-15:00
电话:010-85996666转6520或 010-85353020
地点:酒店6层

01 美食汇(1).jpg

 

01 美食汇(2).jpg



曲宴中餐厅 - 母亲节特供十道式鲁味套餐
如果想在这温情的节日中,感受最传统的中式佳肴,给妈妈最好的味道,曲宴中餐厅将是您的不二之选。中式窗格、华美瓷器、优雅屏风等设计处处呈现了餐厅的精细及雅致,十道式京鲁套餐,无论是「松茸鸡汤炖海参」滋补润身,还是「北京烤鸭」那酥脆可口的鸭皮和入口即化的鸭肉,都是一个节日包裹的爱意。更有精美甜品相赠,免费为您拍摄全家福,赠送精美相框,留住您及家人最美的瞬间。
价格:人民币1388元/套(4-5位)
午餐时间:11:30-14:00
早餐时间:17:30-22:00
电话:010-85996666转7094或 010-85353144
地点:酒店6层

02 曲宴 烤鸭.jpg



大堂酒廊 – 母亲节“莓”好时光主题自助下午茶

母亲节当日,撒欢田野间,享受“莓”好时光。甄选草莓、蓝莓、桑莓等新鲜果实,用莓果特有的芳香,激活你的味蕾。娇艳欲滴的莓果,缤纷馥郁的甜品,小巧可爱,清甜绵软,入口便是恰到好处的舒适感。杯子里的是温度适宜的茗茶、咖啡,让你在五月的暖风中,醉心冥想,放下忙碌,拾起纯真。与孩子一同前往,母亲可享受半价优惠!
价格:人民币198元/位(与孩子共同用餐,母亲可享半价)
时间:14:30-17:30
电话:010-85996666转ext.6542
地点:酒店1层
03大堂酒廊 下午茶(1).jpg

 

03大堂酒廊 下午茶(2).jpg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93号万达广场C座北京万达文华酒店

酒店.jpg

关于北京万达文华酒店
北京万达文华酒店坐落于CBD中央商务区,毗邻国贸中心及华贸中心,地理位置优越,出行便利。作为万达文华品牌旗舰店,酒店将文化历史与现代崭新元素相结合,为宾客带来别样的入住体验及感受。酒店源远流长的饮食文化、优雅谦恭的待客礼仪以及和谐灵动的审美意蕴,充分展现了其与时俱进的东方韵致。    北京万达文华酒店拥有417间豪华典雅的客房,包括44间达到国家白金五星级标准的奢华套房,为崇尚品质生活的尊贵宾客提供融合东方神韵与北京特色的舒适入住体验。11个会议厅中,大宴会厅面积达1368平方米,可承接850人的大型宴会,是商务旅行人士的不二之选。位于6层的美食汇、一品淮扬中餐厅、曲宴中餐厅、永久王川味河鲜餐厅、粤华小厨及1层的大堂酒廊,为来自各地、追求精细品质的饕客们打造舌尖上的盛宴并提供贴心的用餐服务。  

自2018年转牌,酒店为提升宾客的体验舒适度、增强优雅旅居感受,开始进行升级改造。已经完成的区域包含酒店前台及部分餐厅。目前,酒店正逐楼层进行客房的升级与翻新,并将更新宴会厅的设备设施。北京万达文华酒店衷心希望能以崭新的面貌为宾客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为您带来“韵如是,心境自开”的温情体验。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