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享万豪礼粽


意.jpg

佳节又端午,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甄选五个系列、八种口味的万豪礼粽。采用优质糯米,精选上乘食材,搭配清香宜人的粽叶,口感糯香,甜咸兼备,多种口味让您尽享端午佳味。礼盒中囊括了秉承了传统风味的甜味香粽和咸味香粽,也有融入了创新风味的玫瑰豆沙粽和香甜蔓越莓粽,淡淡花香与果香的融入使传统美食别有一番滋味。同时为了注重了健康养生的搭配,加入了五谷杂粮粽和薏米果仁粽,营养丰富且滋补养颜。更有功夫茶系列的绿茶红豆粽,微微茶香更是增添了端午的韵味。

 

粽子礼盒1.jpg


清香四溢的粽叶包裹住饱满的莹白糯米,被彩色新丝圈圈缠住,翠绿的色泽充盈着勃勃生机。配以古典又雅致的精美礼盒,呈现馈赠亲友的佳品。

 

粽子礼盒2.jpg



粽子礼盒:
传统经典系列
蜜枣香粽
板栗蓉粽
健康养生系列
五谷杂粮粽
薏米果仁粽
经典时尚系列
玫瑰豆沙粽
香甜蔓越莓粽
传统肉类咸味系列
蛋黄鲜肉粽
功夫茶系列
绿茶红豆味粽


订购时间:2019.4.26 – 2019.6.7
提取时间:2019.5.20 – 2019.6.7
提取场地:彩海轩中餐厅、万豪咖啡厅
尊享价格:人民币199元/盒
订购及咨询:010 – 5927 8320

酒店.jpg

万豪国际集团背景介绍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27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6,5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酒店品牌。万豪国际集团还运营备受赞誉的三项客户忠诚计划:包括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在内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及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marriott.com。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www.marriottnewscenter.com,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