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任命刘军先生为行政总厨


意.jpg

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任命刘军(Mark Liu)先生为行政总厨,他将全面负责酒店厨房日常运营和管理等工作。

 

A42R5213.jpg


刘军先生生于京。作为西餐厨师,从事酒店餐饮行业已有二十五年之久,丰富的工作经验使他不断地精进与提升自我,早在2006年便做了酒店管理集团的行政总厨。

 

A42R5266.jpg


刘师傅在创新菜品时采用绘画手稿的方式来设计,追求食物的美学价值与营养价值相结合,是一位十足的美食艺术家。他认为“一道好吃的菜品不在于加入了多少珍贵的食材,而在于付出了多少宝贵的时间。“他常常会花时间细致入微地观察每一种食物的各式形态,绘制菜品手稿时会同时考虑到食材的成熟度、火候、营养搭配等因素而不是仅仅停留于食材表面,其菜品精妙至极,滋味更甚。

 

A42R5164.jpg


此次加入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这位美食艺术家将会将他的匠心与多年经验悉数奉献于此,携整个厨师团队精心创意菜品,为宾客带来视觉与味觉融合的双重惊喜。

 

A42R5210.jpg

酒店.jpg

万豪国际集团背景介绍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27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6,5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酒店品牌。万豪国际集团还运营备受赞誉的三项客户忠诚计划:包括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在内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及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marriott.com。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www.marriottnewscenter.com,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度假.jpg

意广.jpg

意动3.gif

 

意游杂志宣传页.jpg

 

网站首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Copyright 2015-2016 © Enjoyable Travel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15133号-1